中國人壽:用保險力量守護美好生活

2020-06-28 18:24:21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根據國家癌症中心發佈的2019年全國癌症統計數據顯示,我國結直腸癌發病人數位列癌症發病人數第三位。現代化的生活方式,也讓結直腸癌患者開始呈現年輕化的態勢。事實上,若能得到及時有效治療,結直腸癌患者5年生存率可達80%以上,基本實現治愈。因此,提前配置好疾病保險,可以讓人們在不幸患病時能夠有經濟能力去從容應對,守護健康美好生活。

  罹患重疾,幸福生活蒙上陰影

  馬先生是中國人壽的老客戶,雖已年近六旬,但一直身體康健,剛從工作崗位上退休的他,兒孫繞膝,盡享天倫之樂。作為家裏的頂梁柱,為了傳承對家庭的愛與責任,風險意識較強的他,自2006年開始陸續在中國人壽投保了國壽康寧終身保險、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及國壽防癌險等多款保險産品,重大疾病保險保障達15萬元。

  天有不測風雲。2019年初,馬先生發現自己大便帶血的同時伴有腹痛,但他一直未予以重視。伴隨著便血狀況越來越嚴重,身體也日漸消瘦。最終,馬先生在家人的催促與陪同下前往當地醫院檢查。沒想到的是,馬先生以為的“小毛病”竟然確診為直腸癌。因惡性程度較高,接診醫生要求馬先生立即住院進行手術治療。突如其來的惡性疾病以及高昂的治療費用將馬先生一家拖入了深淵,給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壓力。萬念俱灰之際,馬先生忽然想起自己曾經購買過的保險保障,瞬間又燃起了希望。他委託家人撥通了中國人壽95519客戶服務專線進行了報案。

  溫暖賠付,燃起戰勝病魔的希望

  中國人壽接到馬先生家屬的理賠報案後迅速開展案情調查。經核實,馬先生直腸癌病理診斷明確,保單均有效且生效兩年以上,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賠”條件。理賠人員立即啟動了“重疾一日賠”重疾客戶住院探訪服務,第一時間與馬先生取得了聯繫並約定好探視時間入院探訪。

  當時正值盛夏,天氣異常炎熱。中國人壽理賠工作人員剛結束手頭上的任務,顧不上休息便隨即同銷售人員一行攜鮮花前往醫院探望馬先生,送去了公司的誠摯慰問,並在醫院立即為馬先生辦理理賠申請、協助收齊理賠資料。

  看到中國人壽理賠人員不顧汗流浹背,為馬先生忙前忙後收集資料進行理賠申請這一幕,同病房的其他病友們紛紛稱讚,就連馬先生的主治醫生也豎起了大拇指。大家感覺到中國人壽為客戶提供的人性化上門探訪服務太暖心了,是實實在在為客戶做好事,幫助他們解除後顧之憂,為他們戰勝病魔燃起希望。

  探視後,中國人壽立即啟動“重疾一日賠”綠色通道服務,當日即完成了理賠全部流程。當日受理、當日結案,次日理賠款15萬元便轉入到馬先生的銀行賬戶,為馬先生的後續治療提供了強有力的經濟保障。不僅如此,在未來的康復治療中,中國人壽還將連續五年每年為馬先生提供1萬元的癌症康復保險金。

  提前規劃,用保險呵護人生

  對中國人壽熱心、體貼的入院探望和快捷、溫暖的理賠服務,馬先生與家人交口稱讚。收到理賠款的那一刻,他特地給中國人壽理賠人員打去電話,表達自己由衷的謝意。馬先生在電話裏説道,“這15萬元的理賠款,來得太及時了,讓我更有信心配合醫生好好治療。謝謝你們!”

  馬先生是不幸的,但同時也是幸運的。人們無法預知意外和疾病何時來臨,但是當意外和疾病來臨時,保險能夠幫助自己支撐起醫療的開支,不至於讓高額的醫療費用拖垮自己的父母妻兒,使自己在遭受病痛時,還要讓家人為此背上沉重的債務負擔。正是深諳其中之道,馬先生早早地做出了保障規劃,才有了今天面對疾病來襲時的經濟從容。

  每一份保險合同都是一份承諾。當不幸來臨,它是醫療費用的有力支撐,是保障身體健康與家庭生活品質的保證。因為見證了太多的風險、疾病和無助,中國人壽深知早一日賠付,就能夠早一日解決客戶的經濟困擾。基於此,中國人壽大力推出“重疾一日賠”服務,針對符合條件的賠案,公司為客戶提供一個工作日內完成理賠處理的快速體驗。中國人壽將始終積極踐行承諾,為客戶提供有速度、有溫度的理賠服務,用保險的力量為每一位客戶支撐起對未來的希望。(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