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財累計投放資金超百億元支持小微企業發展

2020-07-03 11:07: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據統計,2020年以來,全國中小微企業吸納就業人員佔全部企業就業人員的比重近80%。因此,在當前環境下,金融行業更應為小微企業提供多維度、全方位的支持,大力發展普惠金融。如何更好地響應國家號召,支持小微企業、發展普惠金融,成為了各家銀行和理財子公司不斷探索的問題。近期,光大理財作為光大銀行的理財子公司,在這方面也進行了有益嘗試。

  光大理財充分借助互聯網金融的渠道優勢和大數據風控能力優勢,以資産證券化的方式進行投資,既增強了在普惠金融服務上的覆蓋面和支持力度,又為小微企業提供了精準對接支持。截至2020年6月底,光大理財已同螞蟻金服、網商銀行、京東金融、度小滿金融等企業建立了深度的業務合作,累計投放項目達50多筆,實現項目資金投放超過120億元,全年投放資金預計將達到300億元。

  光大理財近期投産上線了一套創新資産管理系統,集投前、投中、投後管理功能于一體,充分進行數據挖掘,並逐步在業務生態內集成區塊鏈。未來,該行將通過此系統將行業互聯網和金融進行融合,打通與連接供應鏈上下游,依靠數據進行風險判別,實現快速、高效、精準的資金投放,將進一步提升光大理財服務小微企業的能力和水準。

  發展普惠金融,加大對小微企業的助力與支持是一個常思常新、常做常新的課題。接下來,光大理財將始終保持支持小微、發展普惠、助力民生、服務實體的決心與熱情,在助力小微企業、發展普惠金融中劃出一抹靚麗的“光大色彩”。(文 劉江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