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2020-07-25 16:38: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7月24日上午,“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河南省人民會堂正式拉開帷幕。河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趙雲龍,省委網信辦主任郭岩松,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張紅林,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李迎偉,省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方國根等人出席了啟動儀式。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河南省委宣傳部、省委統戰部、省委網信辦等11家單位主辦,人民網、央廣網、中國搜索、映象網承辦,河南十八地市網信辦及其他部門協辦。中央網絡媒體以及部分河南省內媒體記者共計一百餘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據悉,本次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以“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為主題,包含“大道康莊”“全面小康·一個都不能少”“鄉村振興看河南”“脫貧攻堅決勝時”“我的小康之家”“小康之路”“了不起的河南”“‘巧媳婦’工程—婦女帶貧脫貧故事”“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統一戰線助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圓夢小康系列微視頻接力”等11項活動內容,活動將以新思路呈現大主題,以新形式挖掘好故事,以新視角詮釋真感情,充分整合媒體資源,多維度講好河南小康奮鬥故事,全方位展示河南小康實踐成果。

【A】河南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河南省委網信辦主任郭岩松致辭 攝影 張雨晴

  郭岩松在啟動儀式上致辭。她指出,在脫貧攻堅進入決戰決勝倒計時的關鍵時刻,河南省委網信辦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郭岩松對做好本次主題宣傳活動提出了三點意見:媒體記者們作為這一偉大進程的親歷者、見證者,要用好手中的筆和鏡頭,用心用情講好黨帶領人民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故事,生動展現黨為人民、為民族建立的豐功偉績;此次主題宣傳活動,要全景展現河南脫貧攻堅的壯闊畫卷,講好河南省各級扶貧幹部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故事,講好貧困群眾自力更生、勤勞致富的故事,打造一批既有厚度又有溫度,既有特色又有創意的融媒體精品;此次活動報道要把視角聚焦在人民,把鏡頭對準人民、版面留給人民,讓群眾佔據“C位”,要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題,用小切口呈現大圖景,用接地氣的報道和作品反映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的偉大實踐,充分挖掘蘊含其中的黃河文化風骨,以及“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別山精神”的時代精神內核,更好地激發廣大幹部群眾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幹勁。

【A】河南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河南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李迎偉發言 攝影 張雨晴

【A】河南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河南省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方國根介紹全省脫貧攻堅情況 攝影 張雨晴

  李迎偉、方國根也在啟動儀式上做了發言,他們分別從全省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實現全面小康等幾方面向在場眾人進行了介紹。媒體代表央廣網河南分網總監李永軍、映象網總編輯劉克軍分別做了表態發言。

【A】河南啟動“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河南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李迎偉為採訪團授旗 攝影 張雨晴

  啟動儀式上,郭岩松、張紅林、李迎偉、方國根分別為四個主題活動採訪團進行了授旗。

  啟動儀式結束後,採訪團將分四路深入河南信陽、駐馬店、平頂山、焦作、鶴壁、南陽等地,圍繞脫貧攻堅、全面小康、鄉村振興、污染防治攻堅戰等內容開展集中採訪,用腳步丈量河南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最新成效,見證河南決戰脫貧攻堅進程中的奮鬥實踐,全景式呈現河南人民美好生活蝶變。(文 張雨晴 鄭北周 程琳 陳偉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