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為焦作市修武縣返鄉實踐大學生提供人身意外保險

2020-08-03 17:11: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1日,焦作市修武縣縣委組織部、團縣委等部門聯合組織召開“思源歸巢 遇見大美修武”大學生返鄉社會實踐活動會議。焦作市委常委、修武縣委書記郭鵬,縣委副書記于三龍,縣委組織部部長崔琳,團市委副書記許雁領,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國強及參加返鄉社會實踐的大學生等16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于三龍代表修武縣委縣政府向參會眾人表示了歡迎,並對參與到修武經濟發展建設中的當代大學生表示了感謝。會議在大學生自編自演的漢服舞蹈中拉開了帷幕。

  會上,許雁領講解了本次活動的背景及意義,劉國強代表公司為美學志願者及返鄉實踐大學生提供累計保額1000萬元的人身意外險,並表明中國人壽將始終堅持“播撒愛心、造福社會”的企業理念,一如既往地發揮保險保障優勢,積極融入和支持地方經濟建設。隨後,大學生代表相繼發言。最後,郭鵬作重要講話,謀劃了修武的美好前景,表明對修武大學生的期許。

  一直以來,中國人壽充分發揮保險行業優勢,勇擔社會責任使命,為各行業及農村弱勢群體提供保險保障服務,以實際行動對大美修武轉型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等起到了助推作用,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