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化智慧行銷助力盧氏文旅大發展

2020-08-27 13:47:13  來源:中國網  責編:石麗敏

  在文旅融合、市場促活、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需要培育出一些遊客必去的“網紅打卡聖地”,打造區域品牌影響力,讓旅遊快速復蘇、收入實現大幅增長。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通過“音樂+旅遊+廣告”的宣傳推廣形式,結合暑期旅遊行銷節點,利用騰訊先進的數字化行銷技術,針對區域周邊潛在客源地進行精準定向投放,高效實現遊客引流,為盧氏旅遊行銷樹立起新的行業標杆。

【旅遊資訊】數字化智慧行銷助力盧氏文旅大發展

  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活動上線以來曝光超1.2億以上,線上拓客引流,線下延長遊覽時間、提升消費體驗,成為提振盧氏旅遊消費的“熱引擎”,成功吸引了線上近千萬名用戶關注和大批遊客前來旅遊體驗。一系列的現場活動和線上宣傳投放不僅叫響了“中國天然氧吧城市”、“全國百佳深呼吸小城”、“自由山水清清盧氏”的旅遊金名片,更推動了盧氏縣整體在數字化行銷轉型升級上邁出紮實一步。

【旅遊資訊】數字化智慧行銷助力盧氏文旅大發展

  本次活動通過與騰訊公司的深度合作,憑藉大數據以“賞美景、玩漂流、品美食、嗨音樂、住民宿”等主要內容為切入點,完成對目標受眾的感性識別,實現精準覆蓋與觸達。豫西大峽谷和雙龍灣景區負責人表示:“在今年疫情影響下,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夠幫助景區更輕鬆更準確地發掘和鎖定目標客群,還能實現精準觸達並推動可觀轉化,這正是我們最想達到的效果。”

【旅遊資訊】數字化智慧行銷助力盧氏文旅大發展

  本次音樂節通過持續且多樣化的行銷戰略,構建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品牌美譽度和影響力,不僅為清清盧氏開闢了增量市場、贏得大批量的遊客,更是一次數字化智慧行銷典範。下一步,盧氏將以更豐富的線上和線下旅遊行銷新玩法,實現全面數字化行銷升級,讓更多遊客領略盧氏山之美、水之秀、人之情、文之韻,進一步擴大提升盧氏在全省和全國旅遊市場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奮力建設文旅強省,不斷推動盧氏文旅事業蓬勃發展,助力脫貧攻堅、經濟高品質發展和鄉村振興。(張沙沙 盧氏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供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