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人民醫院開展2020級規培學員入院培訓

2020-09-07 18:17: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9月3日,開封市人民醫院2020級規培學員入院培訓在該院行政樓五樓會議室舉行,此次培訓共有53名規培學員參加。

  開封市人民醫院副院長丁帥代表該院全體職工對新學員的到來表示了熱烈歡迎,並以“攜手培養希望,承前啟後育人”為題為大家做了入院培訓。培訓內容包括醫院概括、重點專科、五大中心、基地簡介四個方面,旨在讓學員們對開封市人民醫院有全面的了解,明確未來兩年的規培計劃、要求,提高順利完成規培任務的信心。

  丁帥強調,助理全科醫師規範化培訓是向更高層級不斷學習的過程,學員要將自己的身份從“醫學生”向“全科醫師”轉變,要加強助理全科醫師規範化培訓過程中“臨床勝任力”的培養,注重臨床思維的建立和人文素質的養成。他鼓勵學員要牢固掌握豐富紮實的理論知識,這樣在臨床工作中才能熟練地獲取信息、推理分析、決策判斷、處理治療、分析療效,從而更好地將科學知識和實踐經驗相結合。

  最後,丁帥表示,學員們要學習臨床專業知識、學習開封市人民醫院厚重的歷史文化,既打好紮實的專業基礎又汲取該院厚重的歷史文化養分,在未來的工作學習中更好地服務好病患;要學會團隊協作,在醫院學習中有所收穫、有所提升;要給自己一個定位,要把握好自己未來的目標,找到自己的價值。最後,他祝福新學員在規培的學習和生活中能夠留下難忘的回憶。 (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