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1年空軍招飛初選10月開始

2020-09-21 09:29:59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2021年空軍招飛初選下月開始

  記者9月20日從招生部門獲悉,2021年空軍將面向全國招收選拔第13批女飛行學員,2021年度空軍在豫招收飛行學員簡章及時間安排已經發佈。

  2021年空軍面向兩類學生招收選拔飛行學員:普通高中應屆、往屆畢業生,男女不限,年齡不小于17周歲、不超過20周歲(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軍隊院校應屆本科畢業生,男性,年齡不超過24周歲(1997年7月1日以後出生)。身高在164釐米~185釐米之間,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80%、不高於標準體重的130%,標準體重(公斤)=身高(釐米)-110。雙眼裸眼視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過視力矯治手術,未佩戴過角膜塑形鏡(OK鏡),無色盲、色弱、斜視等。

  河南的招飛工作由濟南選拔中心負責。初選將於2020年10月~2020年11月進行,考生可登錄“中國空軍招飛網”或手機下載“空軍招飛APP”進行網上報名。2020年12月~2021年1月復選,定選安排在2021年高考後進行。(鄭報全媒體記者 張競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