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喜上加喜》欄目走進南陽市西峽縣

2020-09-22 18:07: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B】央視《喜上加喜》欄目走進南陽市西峽縣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藝頻道《喜上加喜》欄目錄製現場 攝影 封德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9月18日至9月1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藝頻道大型綜藝相親節目《喜上加喜》欄目走進南陽市西峽縣,在恐龍遺跡園風景區順利完成節目錄製,于青山綠水間,全方位展現了西峽縣社會經濟建設成果。 

  《喜上加喜》是總臺央視綜藝頻道的一檔大型綜藝相親節目,以“家國一體、喜上加喜、奮鬥路上、喜結連理”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親戀愛為切入點,以脫貧攻堅為大背景,通過鮮活的故事,展現脫貧攻堅建設成就、推介魅力鄉村,是一檔記錄國家進步時代心跳的影像史。節目由全國金話筒獎得主、農影中心主持人肖東坡主持。

  此次的拍攝地西峽,是中國知名的獼猴桃之鄉、香菇之鄉、山茱萸之鄉,總面積達3454平方公里,為河南省第二區域大縣。該縣歷史悠久,6000年前就有人類聚居;文化底蘊深厚,老子文化、重陽文化在這裡生根發芽,發揚光大;生態環境優美,被譽為“綠色王國 天然氧吧”,是全國文明城市、全國衛生城市;縣域內更有密林、險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種景觀,是中國可持續發展生態示範縣、國家級生態示範區。

  節目上,來自西峽當地的5位優秀青年男女,分別講述了自己在脫貧攻堅事業中的感人故事,體現了當代青年的責任、擔當與激情。現場還通過才藝展示、婚戀觀討論、情景模擬、鄉賢出謀劃策、講述人生故事等環節,幫助男女嘉賓在尋找好姻緣的同時,宣傳了西峽縣特色産業、地方文化等,演員那威、張海燕的參與,讓現場氣氛愈加熱烈,掌聲不斷。

  這次節目不僅讓男女嘉賓成功牽手,還在現場為大家推介了老界嶺、龍潭溝、恐龍遺跡園等西峽旅遊勝地,展現了西峽獼猴桃、香菇等特色産業發展成果,通報了該縣脫貧攻堅成績,通過鏡頭給全國觀眾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西峽故事會。(文 王小軍 封德 劉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