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打造中部地區國際貿易新高地

2020-09-27 18:16: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26日,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啟動儀式舉行。這標誌著“綠地貿易港模式”成功在中部地區中心城市佈局,綠地貿易港全國主要戰略區域的網絡化覆蓋進一步完善。

【B】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打造中部地區國際貿易新高地

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綠地集團

  綠地控股董事長、總裁張玉良指出,該項目在中部中心城市承接、放大進博會溢出帶動效應,在鄭州打造中部地區“買全球、賣全球”的國際貿易新高地,為區域擴大內需、提升消費、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提供有力支撐,全面助力鄭州新舊動能轉換升級。

  鄭州航空港區與綠地貿易港承接、放大進博會溢出帶動效應及大力發展國際商貿産業的戰略定位高度契合,互為支撐。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還將依託周邊鄭州南站,聯動鄭州新國際會展中心,加速産業鏈資源拓展、落地,在航空港區為鄭州打造全新的、更加亮麗的名片和窗口。

【B】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打造中部地區國際貿易新高地

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效果圖 供圖 綠地集團

  據介紹,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總投資約20億元,總建築面積逾30萬平方米,主要建設貿易中心、新品孵化展示館、主題商業街區和綠地人才谷。項目著力構建全産業業態的世界貿易經濟示範基地,吸引全球商家入駐,促進資源精準對接,打造全品類、全渠道、常態化的進口商品交易服務平臺,塑造365天常年展示交易的區域級全球商品體驗中心,創造高品質的商貿交易環境,承載國際化的全球貿易新空間。截至目前,綠地在鄭州航空港區已投資約200億元,建設了重點項目鄭州新國際會展中心和綠地興港中央廣場,鄭州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將成為鄭州航空港區産業佈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助力航空港區升級。(文 石光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