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昔日灘塗地 今朝T型臺

2020-10-19 15:28: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昔日灘塗地 今朝T型臺

模特隊成員在沿黃生態廊道進行時裝表演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雨後初霽,秋陽和煦,金風送爽,碧空如洗。10月17日下午,在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沿黃生態廊道——好陽河濕地公園的木棧道上,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秀正在這裡上演,眾多媒體記者、攝影愛好者及周邊群眾參加活動。雖然沒有紅地毯,但模特們依然身著民族服裝,在歡快的樂曲聲中款款走來,得到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B】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昔日灘塗地 今朝T型臺

模特隊成員在明清古棗林進行時裝表演 攝影 張蕓曦

  據了解,三門峽百里黃河生態廊道是全省6個“樣板”工程之一,該道路沿河依勢而建,將高新生態驛站、焦國故園、弘農澗園等一個個景點串聯起來,把中心城區與鄉村串聯起來,集生態保護、防洪搶險、休閒旅遊等功能于一體,實現了濕地保護和廊道景觀的完美融合。生態廊道全部建成後,將大大促進沿黃108公里、21.6萬畝濕地整體保護及生態安全。目前,沿黃生態廊道示範區段正在重點打造體育公園、好陽河濕地公園、明清古棗林主題公園,同時建設4個驛站,配套公共廁所、觀景臺、景觀遮陽亭、停車場、休憩廣場等公共服務設施。

  據悉,此次參加表演的模特們來自三門峽唯美形體模特藝術團,她們平均年齡56歲,最大的64歲,最小的50歲,大部分都是退休人員。團隊成立一年多來,已參加省市級演出十幾場,並獲得過省級大賽金獎。該團團長胡月華説:“我們走過無數的舞臺,無數的地方,還是喜歡這裡,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T型臺、最美的T型臺、最大的T型臺、最豪華的T型臺。”

【B】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昔日灘塗地 今朝T型臺

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于春喜介紹沿黃生態廊道情況 攝影 張蕓曦

  “沿黃生態廊道路通了,生態美了,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市民和社會團體前來休閒、娛樂、展示,沿線群眾幸福感大大提升。”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于春喜説,“昔日荒蕪的灘塗地,如今已成為遠近聞名的旅遊景點,這是我們貫徹落實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國家戰略的豐碩成果,也為下一步的鄉村振興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文 侯林峰 李宏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