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淮河醫院順利通過三甲醫院復審現場評審

2020-10-20 18:19: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18日,按照河南省衛健委的統一部署,河南省醫院評審委員會專家組一行17人完成了對河南大學淮河醫院為期3天的現場評審工作。隨著河南省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處處長、河南省醫院評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李紅星宣佈此次“三甲復審”現場評審結果,河南大學淮河醫院順利通過三級甲等綜合醫院評審。

  在河南省醫療服務指導中心主任董薇和省衛生健康委醫政處一級調研員王秀萍的帶領下,為期3天的現場評審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10月16日,河南省醫院評審委員會專家組聽取了河南大學淮河醫院張祎捷院長關於三甲復審工作的彙報。

【B】河南大學淮河醫院順利通過三甲醫院復審現場評審

河南大學淮河醫院“三甲復審”評審現場

  3天時間內,17位評審專家深入科室,對照評審標準,分為醫療管理、護理管理、感控管理、醫院管理等12個大組,通過聽取彙報、查閱資料、現場查看、調查問卷、座談會、品質追蹤會、個別訪談等方式,對該院進行了全面評價。

  10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學淮河醫院三級醫院評審反饋會在該院北院區舉行,反饋會由董薇主持。

  會上,王秀萍反饋了該院現場復核評審的總情況。隨後,各專業組評審員分別進行了反饋。評審專家組組長張慶憲代表評審專家組對醫院在評審中出現的亮點給予充分肯定,也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中肯的意見。李紅星在講話中對醫院提出要求,並對醫院寄予希望,他希望河南大學淮河醫院在公立醫院改革的發展中“挑大梁、走前頭,當示範”,永立潮頭。

  聽取專家組的意見與指示後,張祎捷表示將繼續致力於醫院建設,努力將醫院辦成一所老百姓滿意的現代化精品醫院和高品質的雙一流高校附屬醫院。(文/圖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