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團駐豫單位健步走活動順利舉行

2020-10-26 12:07: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光大集團駐豫單位健步走活動順利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1026112946

光大集團駐豫單位健步走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陽光明媚,秋風送爽。10月24日,鄭州森林公園內處處閃動著紫色身影,2020年中國光大集團駐豫單位職工健步走活動正在這裡舉行。該單位近500名職工徒步5公里,為快樂工作暴走燃燒“卡路裏”。此次活動由光大銀行鄭州分行主辦,集團其他駐豫單位協辦。

  光大銀行鄭州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光在啟動儀式致辭中表示,2020年以來,集團駐豫單位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年初、年中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穩中求進、變種求機、進中求新”工作總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業務發展,各項業務發展順利推進。截至9月末,集團在豫投資餘額為3454億元,較年初增長431億元,增幅為14.26%。其中,鄭州分行表內外全口徑資産餘額2815億元,較年初增長351億元。

  楊光指出,作為集團駐豫單位投融資總牽頭人,光大銀行鄭州分行一直致力於推動集團駐豫單位資源共享、優勢互補、聯動發展。2020年以來,鄭州分行全力以赴推進鄭東新區北龍湖金融島“光大中心”建設,目前該中心裝修裝飾招標已經結束,10月底將進場裝修,爭取2021年“五一”前搬遷進駐。屆時,集團駐豫單位將入駐“光大中心”,光大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能力和水準將會大增。

光大集團駐豫單位健步走活動順利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1026112942

光大集團駐豫單位員工在公園健步而行

  活動現場,參加健步走活動的全體人員統一身穿“光大紫”服裝,在景色宜人的森林公園中健步而行,一邊欣賞著沿途的美景,一邊享受著運動的魅力。

  本次健步走活動是“光大一家親”家園文化的一次良好展示,充分展現出了光大集團駐豫員工積極進取、昂揚向上的蓬勃朝氣,進一步增進了團隊意識和集體榮譽感,提高了凝聚力和戰鬥力。(文/圖 劉江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