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院:全力衝刺 打好年底“收官戰”

2020-11-02 20:33: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10月29日,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召開“大幹六十天 提升結案率”執法辦案工作推進會,凝心聚力、全力衝刺,力爭圓滿完成2020年各項審判執行工作任務,打好年底各項工作“收官戰”。

  會上,各業務部門負責人對本部門執法辦案工作情況進行了彙報,並紛紛表示,要抓住提升審判執行質效這個牛鼻子,查找短板、挂圖作戰、精準攻堅,制定時間表和路線圖,對具體案件明確到人、精準到天,確保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焦作中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波要求,全院各部門要緊緊圍繞執法辦案第一要務,科學研判當前形勢,不斷提升審判質效。針對制定的目標任務,全院要逐項抓好落實,確保按序時進度完成各項目標和指標;明確職責分工,加強協調配合,全力保障執法辦案工作;在確保案件品質的前提下,採取有效措施、創新工作方法,提速保質增效;合理分配人力資源,讓執法辦案人員各盡其責、形成合力,提升審判工作的整體效能;加大對幹警的關心關愛,引導幹警以強健的體魄、充沛的精力、平和的心態,全身心投入到法院各項工作中來。

  華燈初上,夜色漸濃。從院領導到老同志,從員額法官到司法輔助人員,從業務庭到綜合部門,“刑事庭民事庭行政庭庭庭亮燈,滑鼠聲鍵盤聲翻捲聲聲聲入耳”,焦作中院的幹警們正用實際行動兌現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莊嚴承諾。(文 程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