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2020-11-03 13:02: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日,第十八屆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正式開幕。開幕式當天,由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主辦的“尋味中原 ‘鹵’豫有約”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醬鹵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暨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同日舉行,為促進河南醬鹵食品行業健康、持續發展繪就新篇章!

  漯河市委市政府、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領導,高校食品行業專家教授、河南醬鹵企業代表以及媒體記者200余人參加了本次大會,深度探討河南醬鹵食品發展現狀及未來,河南醬鹵食品規範化、品牌化發展等熱點話題。

  據了解,2019年中國鹵製品行業市場零售規模達1100億元,預計2020年中國鹵製品零售額將達到1235億元,市場前景一片大好。河南擁有多家醬鹵企業,傳統工藝精湛,味道鮮美,深受當地消費者喜歡;另一方面,受地域性、手工生産等限制,河南醬鹵食品的工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程度亟待提高。此次醬鹵專委會的成立,整合了正大食品、九多肉多、鄧記豬蹄、道口燒雞等近百家河南醬鹵行業品牌,將推動河南醬鹵行業全産業鏈發展,從生産原料到百姓餐桌,食品安全到營養美味,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相結合,走出一條河南醬鹵企業抱團發展、享譽全國的創新之路。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中共漯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余偉致辭

  活動當天,中共漯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余偉在致辭中表示,漯河是歷史文化名城,也是特色鮮明、享譽四方的食品名城,各有關部門會大力支持河南醬鹵事業的發展,密切配合、貼身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一流的外部環境,助推企業做大做強!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秘書長宋春亭宣讀批復文件

  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秘書長宋春亭宣讀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醬鹵專業委員會(以下簡稱“醬鹵專委會”)批復文件。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張海林致辭

  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張海林致辭。張海林表示,河南的醬鹵製品行業前景廣闊,規範醬鹵製品行業標準、促進河南醬鹵行業健康、有序發展,促進河南經濟繁榮是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的責任與擔當!

  在隨後舉行的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醬鹵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上,正大集團河南區副董事長王鴻章當選為首屆醬鹵專委會主席。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醬鹵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

  “醬鹵專業委員會將聯絡、凝聚更多的企業和各界資源,加強會員間的交流合作,促進專委會各單位抱團取暖,共謀發展,做大做強,增輝河南,開創河南省醬鹵食品行業新局面!”王鴻章在就任講話中説。 

  成立大會上還同步啟動了“河南省最受歡迎醬鹵品牌”評選活動,在未來一段時間裏,將通過線上線下投票方式,評選出河南省最受歡迎的醬鹵品牌。

  縱觀今年食品、餐飲行業發展,醬鹵産業銷量不降反增,展現良好的發展態勢。在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上,東道主漯河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劉連章致辭説:“醬鹵專業委員會的成立對於豐富漯河食品種類,完善産業體系具有巨大推動作用,同時,歡迎在座的各位醬鹵行業的企業家們到漯河投資興業,漯河將為企業發展創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助推企業做大做強。”

  在大咖分享環節,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張海林、河南農業大學食品科學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趙改名、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郭振立、葉中合鄧城豬蹄總經理高冠軍分別以《醬鹵技術與中國傳統烹飪工藝的發展與未來》《醬滷肉製品的發展趨勢》《醬鹵製品行業分析與發展探討》《滷肉店市場現狀及未來趨勢分析》等主題進行分享,分析醬鹵現狀,把握行業趨勢,為河南省醬鹵行業發展建言獻策,為在場觀眾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思想交流與碰撞。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圓桌論壇

  圓桌論壇環節,專家學者圍繞“中國醬鹵食品的傳承與創新,醬鹵行業發展的現狀與未來,河南醬鹵品牌的宣傳推廣”等主題,發表真知灼見,令人耳目一新、收穫滿滿!(文/圖 王麗)

2020醬鹵食品行業高峰論壇召開 引領食品行業創新發展之路

“百年正大 百年健康 百所高校直播電商實戰大賽”啟動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