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漯河食博會收穫滿滿 首日投資總額230億元

2020-11-03 12:05: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日上午,第十八屆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以下簡稱食博會)在漯河市會展中心舉辦漯河市情説明暨項目簽約儀式。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姜明、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沈篪、中國食品包裝機械協會會長楚玉峰、漯河市委書記蒿慧傑、漯河市市長劉尚進等出席並參加此次簽約儀式。

第十八屆漯河食博會收穫滿滿 首日投資總額230億元

漯河市情説明暨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據了解,本屆食博會首日簽約60個項目,簽約項目投資總額230億元。項目涵蓋了食品加工、生物醫藥、現代物流、科研平臺、園區開發等多個領域,其中國內外500強、行業龍頭、上市公司15個。

  為形成更強創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三鏈同構”,助力漯河食品産業更高品質發展,此次簽約儀式上,漯河市政府與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食品和包裝機械工業協會三個國家級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在共建園區、招商引資、産業諮詢、技術指導、企業培訓、會展合作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全力支持漯河打造日益完善豐滿的綠色食品産業生態。

  此外還有一大批境內外投資客商參會,如正大集團、湖南鹽津舖子食品有限公司、迪信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量子高科集團有限公司、上海福貝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嗨鍋集團、深圳景田食品飲料有限公司、安徽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白家食品産業股份有限公司、晉江頑皮兔食品工業有限公司、北京燕誠集團等國內外500強、行業百強、上市公司高管;以及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食品和包裝機械工業協會、中國副食品流通協會、成都食品商會、東莞食品行業協會、東莞智慧製造産業協會等商協會、行業協會負責人。

  簽約儀式上,與會嘉賓集中觀看外宣片“開放的漯河歡迎您”。(文/圖 張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