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中益發電:點燃“紅色引擎”決勝項目攻堅

2020-11-04 17:11: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新鄉中益發電:點燃“紅色引擎”決勝項目攻堅

新鄉中益發電“決勝項目攻堅 凝心聚力保發電”誓師大會現場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秋高氣爽,碩果飄香。11月2日上午,為衝刺生物質項目並網發電年度目標任務,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新鄉中益發電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益發電”)黨委舉行了“決勝項目攻堅 凝心聚力保發電”誓師大會暨主題黨日活動。公司紀委書記、工會主席李化普主持誓師活動,公司副總經理錢偉作攻堅動員,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宋朝輝點燃“紅色引擎”,下達“總攻令”,項目組近80人作出莊嚴承諾。

  錢偉全面回顧了項目建設取得的成績。他説:“如期實現機組並網發電,與板塊企業的轉型發展密切相關。現在到了一鼓作氣打硬仗、打勝仗的關鍵時刻,我們要迎難而上不當‘鴕鳥’,挺身而出不當‘逃兵’,聚焦短板弱項,團結協作、狠抓落實,堅決啃下硬骨頭,如期完成年度並網發電目標任務,向組織交出我們忠誠履職的合格答卷。”

新鄉中益發電:點燃“紅色引擎”決勝項目攻堅

新鄉中益發電生物質項目組員工作出莊嚴承諾

  為激勵黨員衝鋒在前、勇挑重擔,讓黨徽在項目攻堅中熠熠生輝,中益發電成立了項目攻堅黨員突擊隊,突擊隊隊長由生物質熱電黨支部副書記、公司總經理王慎之擔任,項目組15位黨員骨幹積極加入。在突擊隊成員的帶動下,現場人員踴躍在“鉚足幹勁,衝鋒在前,攻堅克難,頑強拼搏,奮力完成並網發電目標任務”條幅上簽名,並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助力項目並網發電完美收官。

  據了解,生物質熱電黨支部隨項目成立同步設立,支部堅持黨建引領,緊緊圍繞項目建設,統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斷為項目建設注入紅色動力。“中益黨委堅持企業發展到哪,黨的建設就跟進到哪,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就體現在哪。”宋朝輝説。

  自2019年10月開工建設以來,生物質項目通過加強支部政治建設,不斷提升黨支部的戰鬥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響,全力推動項目建設。作為第一批復工復産項目,項目組挂圖作戰、攻堅克難,陸續實現了鍋爐水壓試驗、汽輪機扣缸、廠用電受電等節點目標任務。黨員攻關小組、黨員突擊隊帶領全體員工高標準、嚴要求,助力工程穩健推進,讓黨旗在項目建設工地上高高飄揚,黨徽在項目攻堅中熠熠生輝。(文/圖 王素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