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匯聚周商力量 共襄合作盛舉 第二屆周商大會開幕
2022-11-26 16:36:28來源: 週口日報編輯: 鄧高靖責編: 馮薇薇

  原標題:匯聚周商力量 共襄合作盛舉  第二屆周商大會開幕 張建慧致辭 吉建軍主持

匯聚周商力量 共襄合作盛舉  第二屆周商大會開幕

  商界精英群賢畢至,三川大地蓬蓽生輝。11月25日,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第二屆周商大會在淮陽龍湖廣場開幕。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周商代表匯聚一堂,聯絡鄉情,增進友誼,感受現代化週口建設的火熱實踐,暢想“道德名城、魅力週口”的美好未來。週口市委書記張建慧出席並致辭。週口市市長吉建軍主持開幕式。大會採取線下線上形式同步進行。

  張建慧代表週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和1200萬週口人民,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張建慧説,今天的週口,承載著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蘊,大力弘揚“重義守信、崇德向善,不甘落後、奮勇爭先,開拓創新、務實重幹”的週口精神,踏著新時代的鼓點、乘著二十大的東風,聚焦“臨港新城、開放前沿”的發展定位,圍繞“兩個確保”,加快實施“十大戰略”三年行動計劃,正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週口絢麗篇章。

  張建慧説,今日之週口,創新已經成為引領現代化週口建設的鮮明標識,週口創新創業的氛圍更加濃厚、平臺更加寬廣。今日之週口,臨港新城的地位日益凸顯,已經成為河南及周邊區域特別是山陜蒙等地區重載貨物和大宗貨物的出口聚集地、進口集散地。今日之週口,河南週口國家農高區建設正在加快推進,以商水縣為代表的高標準農田示範區成為全國樣板,周麥周豆系列品種名揚全國,特色種養業和糧食精深加工業成為主攻方向。今日之週口,以先進製造業為支撐的現代産業體系正在加快完善,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醫藥、智慧零部件三大千億級戰略新興産業方興未艾,紡織服裝、汽車零部件、美粧産品等十大百億級特色優質産業集群勢頭強勁。今日之週口,“一中心兩組團五衛星城百鎮千村”全域空間格局正在加快構建,已經邁入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加速推進的新階段,發展空間優勢將全面釋放。今日之週口,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教育、醫療等公共服務體系日益健全。今日之週口,營商環境越來越好,已經成為全省線上審批最多、線下審批最少城市之一。

  張建慧表示,今天的週口,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新征程,歡迎大家更多了解週口、宣傳週口,期待大家參與到週口建設發展的熱潮之中。週口市委、市政府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創新發展載體,搭建廣闊舞臺,讓我們共同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共謀出彩。

  週口市副市長梁建松介紹了週口産業發展情況。

  賽瀧通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景春、鍋圈供應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明超、美國週口商會會長張淩雲、上海週口商會會長孫益功作現場發言,哈薩克斯坦週口商會會長白宏、武漢週口商會會長王錦利、澳門週口商會會長張潤天作視頻發言。

  大會還舉行了項目簽約活動,共簽約項目35個,總投資324.5億元。

  岳文華、吳剛、牛越麗、張桂英、趙錫昌、王少青、馬劍平、皇甫立新等在周副廳級以上領導,異地週口商會會長和客商代表,各縣(市、區)、市直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大會。(週口日報記者 王艷/文 王映/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