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首屆“外國人眼中的河南”微視頻大賽徵集啟事
2023-05-31 09:28:3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悅

  為在國際視野下講述河南故事提供新的空間與平臺,圍繞“行走河南 讀懂中國”主題,2023年,河南省委外辦、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將聯合開展首屆外國人眼中的河南微視頻大賽,面向全球公開徵集微視頻作品。

  徵集時間:2023年5月31日至8月31日

  徵集主題:外國人眼中的河南

  徵集內容:緊扣主題、主旨突出,以“外”的視角,展示河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成就,傳播彰顯中國精神、中華文化自信的河南力量,展示現代化建設中的出彩河南、中國式現代化的“河南實踐”等。

  作品形式:視頻時長1-3分鐘,畫面穩定、清晰,風格及拍攝手法不做過多限制,橫屏豎屏均可,可自拍Vlog,也可以紀錄片或訪談的形式進行拍攝。解析度不低於1280*720。不帶角標、臺標、浮水印或標識。

  作品語言:語種不限,需添加中文或英文字幕。

  文字要求:提供短視頻標題和對應文稿,不少於200字。

  版權要求:所有參賽作品要求無版權爭議,內容真實,不涉及色情、暴力、種族歧視等法律禁止的內容,無植入廣告。所呈交的參賽作品一經提交,活動主辦方將視為作者對作品的原創性完全負責,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産權或其他權利(包括並不限于他人剪輯製作的視頻成片、素材等)。主辦方不承擔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等糾紛而産生的法律責任。如出現上述糾紛,主辦方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及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投稿郵箱:相關作品請投遞至郵箱kanhenan2023@163.com;報名申請表格可通過文檔附件下載。

  評選時間:2023年9月1日-9月14日;大賽結果公佈時間:2023年9月20日。

  獎項設置:共設置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頒發獎勵證書;二等獎2名,獎金3000元,頒發獎勵證書;三等獎3名,獎金2000元,頒發獎勵證書;優秀獎5名(頒發獎勵證書)。

  其他:未盡事宜由主辦方負責解釋。

  附件:首屆外國人眼中的河南微視頻大賽報名申請表.docx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