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兩會在省內各部門黨員幹部中引發熱烈反響
2022-01-28 13:40:46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原標題:深刻領會精神實質 凝心聚力貫徹落實 全省兩會在我省各部門黨員幹部中引發熱烈反響

  連日來,全省兩會在吉林省各部門黨員幹部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將立足本職工作,埋頭苦幹、攻堅克難,堅定信心、勇毅前行,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嶄新業績,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我深切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和使命,更加增強了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幹部張軒表示,“作為一名省人大機關幹部,一定學習好、貫徹好全省兩會精神,始終保持‘奮鬥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揚姿態,聚焦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緊扣‘兩確保一率先’目標,艱苦奮鬥、長期奮鬥、不懈奮鬥,為做好新時代人大工作,打造讓黨中央放心、人民滿意的政治機關、國家權力機關、工作機關、代表機關貢獻自己的力量。”

  “這次全省兩會,描繪了2022年朝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目標踔厲奮發的嶄新藍圖,一系列戰略佈局、工作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省政協研究室調研處副處長陸曉龍表示,要深入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會議精神,進一步加強黨的創新理論學習,探索如何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在注重學習實效、突出政協特色上下功夫,立足本職、勤勉務實,敢於擔當、迎難而上,不斷提高履職服務能力和工作成效,為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奮鬥有我,就在吉林。作為一名黨員民警,省公安廳刑偵局偵查二處宣傳防範科科長馬馳表示,將認真學習、深入貫徹會議精神,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增進民生福祉的強大動力,堅持人民至上理念,高目標引領、高站位謀劃、高規格部署、高技術防範、高精度宣傳、高效率打擊,把工作向預防犯罪、減少犯罪延伸。針對不同群體制定“個性化”方案,實現反詐預警“一鍵群發”“秒級覆蓋”“精準滴灌”,堅決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高發態勢,堅決守住群眾的“錢袋子”。

  省法院知識産權審判庭副庭長谷娟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立足審判工作,圍繞長春智慧法務區建設,積極發揮知識産權司法保護主導作用,努力提高審判質效,進一步打造“精品工程”;深化知識産權審判體制改革,加強審判監督指導和審判機制建設,深入推進知識産權“三合一”審判機制全面落地;探索建立符合吉林特色的知識産權司法保護體系,逐步完善知識産權司法保護合作機制,為吉林省優化營商法治環境和知識産權創新工作提供優質司法服務和保障。

  “剛剛閉幕的全省兩會,是在吉林省向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宏偉目標奮勇前行的關鍵節點召開的重要會議,令每一個吉林人熱血沸騰、深受鼓舞、倍感振奮。”省檢察院第八檢察部副主任、三級高級檢察官孫莉婷表示,她將認真貫徹會議精神,立足本職,腳踏實地,不怕困難,鼓足幹勁,用心用情工作,依法嚴格履職,努力讓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公平正義就在身邊。

  全省司法行政系統將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充分發揮司法行政職能作用,以拼搏奮鬥、幹事創業的昂揚姿態,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統籌做好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項工作,積極推進長春智慧法務區建設、“萬家萬事和”調解等創新舉措。

  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振興的吉林是奮鬥的吉林。團省委幹部們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會議精神,立足崗位實際,圍繞“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聚焦“兩確保一率先”目標,通過專題宣講學習、新媒體傳播等方式,面向青少年廣泛開展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宣傳,引導他們積極投身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生動實踐。(吉林日報記者 趙夢卓 李娜 李抑嬙 董鵬宇 劉巍 王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