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解鎖新玩法!來吉林 擁抱“22℃的夏天”!
2022-06-16 10:52:13來源:彩練新聞責編:胡曉萌

  “馬上就要進入避暑旅遊旺季了,我們要充分發揮服務強項,推出更多人性化、服務好的産品…… ”近日,記者來到長春文化國際旅行社,企業負責人崔源玉正帶領著團隊工作人員研究新産品。

  這段時間,崔源玉一直在積極和全國各地的旅行社同行聯絡溝通。“從目前來看,針對吉林省生態避暑休閒遊的諮詢比較多,大家都很關心清爽吉林‘22℃的夏天’2022年有什麼新産品。” 崔源玉説:“結合市場實際情況,以及消費者的期待,我們將重點突出以‘精品小團’和‘微度假’為核心理念的産品和路線。”

解鎖新玩法!來吉林 擁抱“22℃的夏天”!

  在剛剛過去的端午小長假,吉林省文旅市場迎來復蘇拐點,文旅産品供給豐富,文旅企業經營信心增強。

  端午假期,城市休閒、戶外露營、鄉村旅遊、自駕遊成為市場熱點。隨著避暑休閒季全面開啟,吉林省的森林康養遊,以及富有民俗特色的鄉村遊等産品,在疫後旅遊市場上將高度契合遊客出行需求。

解鎖新玩法!來吉林 擁抱“22℃的夏天”!

  在崔源玉看來,旅行社應該聚焦新景區,解鎖新玩法,打造出更多“爆款”。“2022年年初,我們推出了‘跟著《人世間》遊美好長春’的旅遊線路,打卡劇中經典取景地。隨著全省文旅市場的復蘇,我們還將繼續打磨這一産品。”崔源玉説,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很快將迎來夏季旅遊高峰。

  崔源玉的底氣不僅源於不斷恢復的旅遊市場需求,更來自吉林省的專項政策扶持。不久前,長春文化國際旅行社在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的幫助下,順利暫退了旅行社旅遊服務品質保證金,為企業發展注入了動力,增強了信心。

  這只是吉林省文旅部門助力文旅市場加速復蘇的一處縮影。加大對企業開發新産品的獎補力度,減免企業行銷推廣費用,降低中小微文旅企業擔保費率……“支持文旅企業復工複業促進文旅市場疫後復蘇”的18條政策措施實施以來,切實緩解了文旅企業經營負擔。

  “目前,我們直接解決企業困難訴求307件,為770余家旅遊企業緩繳社保資金近7000萬元;爭取吉林銀聯1148萬元資金用於助企惠民;暫退旅行社質保金比例提高至100%,預計退返保證金4000萬元……我們相信,隨著政策的進一步落實,其助企紓困成果將進一步擴大和顯現。”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接下來,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將著眼于消夏避暑季,聯合各市州開展300余場文旅節事活動,如集中開展“吉林人遊吉林”主題活動,籌辦第六屆消夏避暑全民休閒季系列活動,推出“精彩夜吉林”系列夜間文旅消費産品等,實現市場節事不斷、消費不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