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守護泱泱碧水 擦亮“金字招牌”——第二屆查幹湖生態旅遊論壇舉行
2022-09-28 10:37:03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9月27日,第二屆查幹湖生態旅遊論壇在松原市舉行。論壇由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松原市委、市政府共同主辦,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守護和擦亮查幹湖這塊‘金字招牌’”這一主題,邀請國內學術界和文旅界專家以及OTA平臺、旅行社協會代表等共話生態旅遊發展。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阿東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現場,松原市以直播方式發佈了環湖走廊自駕遊、大湖風韻生態遊及湖畔人家鄉村遊線路産品,全方位展示了查幹湖文旅形象。查幹湖旅遊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分別與美團門票、景域驢媽媽集團簽署“生態查幹湖 美好目的地”戰略合作協議。還舉行了松原市公共區域品牌揭牌儀式,推動生態資源價值和綠色産業潛能加快釋放。

  論壇上,業界嘉賓分別以《查幹湖:爭做生態旅遊的新標杆》《生態旅遊:生態系統保護性利用的最佳途徑》《查幹湖生態旅遊高品質發展的思考》為題進行主旨演講;在圓桌對話環節,多位專家學者圍繞“享生態紅利 書發展新篇”這一主題展開交流,多維度探討生態旅遊發展的機遇、挑戰和熱點問題,為統籌推進查幹湖生態保護和可持續發展建言獻策。此外,查幹湖生態露營節、查幹湖環湖自行車賽、查幹湖濕地觀鳥節等作為本次論壇的系列活動同步開展,全面展示查幹湖優質的生態環境和豐富的旅遊資源。(吉林日報記者 徐慕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