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一汽富維海拉:深耕行業領先核心技術 打造整車智慧視覺系統
2022-09-30 10:2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王勝男):大項目催生大發展,新項目傳導新動能。長春汽開區用“高品質發展”錨定目標,用“新發展理念”引領航向,用“新發展格局”謀篇佈局,全力推進重點項目落地建設。

  長春一汽富維海拉車燈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維海拉公司”)成立於2012年3月,是一家中外合資企業,主營業務是設計、測試、開發、生産和銷售各類車燈以及安裝車燈的電子器件。

富維海拉公司:深耕行業領先核心技術 打造整車智慧視覺系統_fororder_長春一汽富維海拉車燈有限公司_副本

長春一汽富維海拉車燈有限公司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該公司總部和研發中心位於長春市汽開區,製造技術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産權,技術、裝備均與國際接軌。現有長春和成都兩個生産基地。

富維海拉公司:深耕行業領先核心技術 打造整車智慧視覺系統_fororder_長春廠區生産車間_副本

長春廠區生産車間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産能回歸,助力産業發展

  2020年,為響應“六個回歸”號召,富維海拉公司克服諸多困難,將一汽-大眾探岳車燈項目生産地落戶長春,實現“産能回歸”第一步。該項目總投資8900萬元,成果轉化5.6億元,帶動本地就業數百人,並迅速帶動城區零部件産業發展。  

  成立合資公司,打造核心技術

  作為一汽集團“高端車燈”戰略的核心供應商,面臨近年來車燈産品技術迭代速度快、行業競爭激烈的難題,為了掌握行業領先的核心技術,打造整車智慧視覺系統,2021年6月,富維海拉公司成立合資公司-富維海諾,自主研發車燈照明模組、PCBA與控制模組等核心部件,大大提升産品核心競爭力,有力支撐公司“智慧視覺”業務板塊的實現,加快推進一汽集團高端車燈戰略前進步伐。

  支持研發提升,推動業務發展

  隨著“連續四年實現銷售額超10億元”的業務持續增長與公司規模不斷壯大,該公司長春廠區現有生産面積已無法滿足未來的客戶業務需求,基於提升産品研發能力與改善研發人員辦公環境等長遠規劃考慮,公司決定批准動工研發樓建設項目,並計劃于2023年初正式投入使用。項目建成後,將幫助公司長春廠區加速實現20億元年産值的規模目標,為城區零部件産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富維海拉公司正秉承“創新、擔當、持續改進,每天進步一點點”的企業精神,依託“技術引領、客戶導向、以人為本、賦能高效”的價值觀,深耕行業領先核心技術,打造整車智慧視覺系統,全力實現戰略目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