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油田:為新時代中國石油事業貢獻力量
2022-10-20 13:21:03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劉洋

  原標題:“為新時代中國石油事業貢獻力量”

  金秋十月,風和日麗。中國盛會,舉世矚目。

  10月16日,在吉林油田公司機關的會議室、所屬單位的辦公室、基層崗位的車間和實驗室……2萬餘名油田黨員幹部群眾,通過電視、手機、廣播收看收聽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

  吉林油田的幹部職工們靜心聆聽、細心記錄。乾新輸油隊隊長張大勇激動地説:“作為基層石油員工,內心無比激動。在新的征程上,我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新時代中國石油事業貢獻力量。”

  2022年是吉林油田實現本質扭虧的關鍵之年。通過進一步拓展成立高效勘探、松南老區效益穩産、CCUS規模應用等9個工作專班,系統開展各項工作,吉林油田“雙扭虧”成果持續擴大。2022年前8個月,吉林油田原油完成計劃的71%;通過調整生産經營策略多産多銷,同比增産7.7萬噸,天然氣完成計劃的65.5%,同比持平。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點工作。”吉林油田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王峰對記者表示,“我們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謀劃好今後工作的理論指導和實踐要求,要結合工作實際加強對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的貫徹落實,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吉林油田落實落地,奮力譜寫吉林油田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在開幕會結束後,吉林油田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群情振奮,紛紛表示,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忠誠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銳意開拓進取,加快“三個新型”吉林油田建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石油力量。(吉林日報記者 鄒鵬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