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
2022-10-30 15:34: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王勝男):10月29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儀式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人民醫院舉行。該醫院的成立,標誌著安圖縣醫療衛生水準又邁上了新的臺階,更為安圖百姓在“家門口”享受高水準醫療服務提供了便捷條件,極大提升百姓幸福感和滿意度。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_fororder_圖片1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黨委書記崔樹森、院長劉林林等院班子成員及專家32人,安圖縣委書記王吉寶,安圖縣委副書記、縣長鄭哲等安圖縣領導出席活動。

  揭牌儀式上,王吉寶、崔樹森共同為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鄭哲和劉林林分別致辭;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黨委書記雲慶軍作表態發言。出席揭牌儀式的領導到該醫院的預約診療中心、遠程影像中心、導管介入室、120急救調度平臺和直升機救援基地等地進行調研。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_fororder_圖片2

出席揭牌儀式的領導到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調研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近年來,安圖縣始終聚焦提升縣域醫療服務能力。與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在醫療學科建設、培育專業人才隊伍等方面通力合作,通過遠程信息化實現遠程影像、遠程超聲、遠程心電、遠程病理會診,開展疑難病例討論、培訓等工作,提升了縣域診療水準和工作效率,有力推動了醫聯體建設。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揭牌_fororder_圖片3

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安圖醫院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安圖縣組建縣域醫共體,大力發展遠程醫療服務,建設了信息互聯互通的縣域遠程醫療服務平臺。同時,在東西部協作政策的推動下,安圖縣與中國科學院大學寧波華美醫院(寧波市第二醫院)、奉化區人民醫院醫共體兩家醫院合作,建成安圖縣區域性卒中中心,通過專業學科援建、交流培訓義診、優化醫療環境等舉措,助推安圖衛生健康事業高效發展,醫療體系日益完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