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一窗受理、一網通辦” 延邊安圖打造高品質便民服務體系
2022-12-20 18:0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為進一步提高為民服務水準,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積極打造高品質的便民服務體系,最大程度方便群眾,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提高政務服務中心人員工作效率,為群眾提供更加舒心、滿意的辦事服務。

安圖:讓政務服務更便捷更貼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220152342

安圖縣政務服務中心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規範管理,創優服務環境。加強管理,實行首問責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時辦結制和考勤請假等制度,嚴格考核,確保服務中心高效運轉。設立一窗受理、幫辦代辦等多個便民窗口,構建統一行政審批和社會保障服務平臺,設置諮詢引導臺、休息等待、自助服務、信息公開、應急藥品箱及純凈水等功能區和便民服務設施,配備桌椅、電腦、印表機、影印機等設備,方便群眾辦事。

安圖:讓政務服務更便捷更貼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220152346

安圖縣政務服務中心 供圖 安圖縣委宣傳部

  簡化流程,實現精準運轉。梳理政務服務事項1460項,1588項政務服務事項正式上線行政審批全流程碧璽系統。1115項政務服務事項納入“全科無差別綜窗”,實現“一門一網一次”。落實“前臺綜合受理、後臺分類審批、全程跟蹤辦理、統一窗口出件”,群眾辦事只需進“一扇門”。

  信息互聯,提供快捷服務。進一步推進實體政務服務中心向網上辦事大廳延伸,統一網上辦事入口,讓“一窗受理、一網通辦”成為常態,真正實現綜合受理無差別,辦事效率再升級。(文 王勝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