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延吉入圍中國縣級市品牌百強榜
2022-12-30 16:5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據延吉市委財經辦消息,近日,2022中國縣級市品牌評價綜合影響力指數發佈。人民日報社屬中國城市報社、中國城市品牌評價項目組依據國際標準《品牌評價基礎和原則》(ISO 20671:2019)和國家標準《品牌評價城市》(GB/T 35779-2017),在市場監管總局等國家部委支持下,運用近兩年的國家統計數據,對全國394個縣級市進行標準化分析,計算出各城市品牌綜合影響力指數,發佈了前100名城市名單。

  其中,延吉市是吉林省內入圍縣級市榜單的城市,位列第69位。標誌著延吉市經濟形象、生態形象、文化形象等客觀展示較好,城市在全國具有廣泛的影響力、輻射力和帶動力。  

  據悉,品牌是縣域經濟發展的重要無形資産,是縣域競爭力、軟實力核心表徵。本次評價遵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採用“品質、服務、創新、有形資産、無形資産”五個一級指標,淡化存量,注重增量,減少了城市規模、GDP權重,增加了綠色發展、共享發展權重,旨在鼓勵主動作為,引導城市貫徹新發展理念,創建“以人民為中心”的中國品牌城市。  

  近年來,延吉市堅定不移實施國家品牌強國戰略,品牌建設熱潮涌動,以品牌建設為抓手,賦能産業蓬勃發展,以科技創新為引領,促進經濟發展提質增效,以加強公共品牌與節慶品牌戰略聯動,助力旅遊業轉型發展。特別是政府積極為企業營造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加快推動文旅深度融合發展,開展以科技創新為核心的全面創新,打造發展新引擎、培育發展新動能,培育品牌企業,引導企業強化品牌建設,傳播和提升企業品牌價值,不僅滿足市民對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更可以提升延吉參與國內外競爭的能力,推動更多延吉品牌走出去,讓更多延吉好品牌成為中國好品牌,使延吉成為一塊創新創業的熱土。(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