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融成智造:領跑數字化灌裝車間 超越標準乘風而上
2023-11-24 18:2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瀅溪

  近期,長春新區針對區內重點企業展開巡禮,日前活動走進了長春融成智慧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融成智造”)。融成智造專注于化工後處理環節自動化灌裝機器人生産線和智慧立體倉儲系列産品的生産銷售與服務,是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吉林省科技創新型企業,擁有省級企業技術中心、研發中心。

長春融成智慧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領跑數字化灌裝車間 超越標準乘風而上_fororder_吉林數字化1

長春融成智慧設備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二十七載,微茫成炬。融成智造做專業細分行業領軍品牌,依靠的是積澱的先進技術和出眾的創新能力,輻射整個化工市場。專精精品品質,研發生産出了多次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産品的視覺尋址全自動灌裝機器人生産線——以RF7全自動灌裝機器人為代表的自主研發核心技術。技術先進、安全環保,産品可以實現智慧化、無人化的灌裝生産工藝需求,可與智慧立體倉儲集成使用,與MES系統對接進行數據交互,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模組定制,實現各種輔助功能。

灌裝車間數據化可視平臺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強者思維,業精於勤。融成智造作為國內最早灌裝機品牌,一直對標國外領先品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謀發展,細分市場的佔有率48.3%,全國銷量領先。掌握了智慧灌裝流程式控制制與檢測、視覺尋址、綠色潔凈灌裝、多料槍自動切換和整機複合防爆等核心技術,吸引了中石化、巴斯夫、科思創、中海殼牌、萬華化學、孚寶港務、衛星石化、巨化集團、浙江石化等一大批龍頭客戶群體。

模擬測試中心 供圖 長春新區新聞中心

  專業化發展過程中,技術研發是抓手。“融成智造能夠在國內成為首屈一指的自動化灌裝企業,在於我們一直秉承著把産品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的理念。”融成智造技術副總劉峰介紹道,公司技術中心吸納了很多專業人才,搭建“老中青”梯隊團體,在深入實踐中練就專業技能形成向心力,以充沛的活力帶動行業發展。目前,公司已獲得授權專利134項,其中有效授權發明專利51項。先後承擔國家級産業化應用項目,省市級重大科技成果攻關、成果轉化項目,參與制定國家標準多項,制定行業標準7項。

  專業之上,探索智慧之慧;品質之上,堅守精進之美。融成智造堅定不移地走專業化發展道路,以“智慧+”賦能全新的化工灌裝産品,以安全性、智慧化、數字化及綠色環保為技術特色,以創新為驅動,成為該領域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璀璨之星。(文 王青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