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連雲港灌雲:“新春第一會”聚焦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2021-02-22 17:3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月20日,連雲港灌雲縣委、縣政府以最高規格、“新春第一會”的方式召開全縣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灌雲縣縣委書記蘇鋒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更鮮明的態度、更昂揚的鬥志、更有力地舉措,乘勢而上啟新程,接續奮鬥譜新篇,以決戰決勝之勢奮力創成全國文明城市。灌雲縣縣委副書記、灌雲縣長曹明麗主持會議。灌雲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汪輝、灌雲縣政協主席王慶嘉等縣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灌雲:“新春第一會”聚焦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活動現場

  2020年以來,灌雲縣攻克了一系列艱難險阻,啃下了一個又一個“硬骨頭”,城市面貌煥然一新,市民素質顯著提升,成功入選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更好地提升了灌雲縣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吸引力,為今後的創建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全縣正以“永遠在路上”的精神狀態和“每天都是創建日”的奮鬥姿態,努力把灌雲建設成為百業興旺的繁榮之城、山清水秀的生態之城、創新創造的活力之城、和諧宜居的幸福之城。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灌雲:“新春第一會”聚焦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灌雲縣長曹明麗發言

  會議指出,爭創全國文明城市,關乎全局、不容有失,必須保持“歸零心態”,堅定創則必成的信心決心。灌雲縣在“十四五”期間不斷推動“五個灌雲”建設,提升各項工作水準,更好地實現和保障群眾在教育、文化、衛生、社會保障等方方面面的權益,讓全縣廣大群眾在創建中得到實惠,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灌雲:“新春第一會”聚焦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灌雲縣委書記蘇鋒(左)給先進個人頒獎

  會議要求,灌雲縣爭創全國文明城市,任務艱巨、時間緊迫,必須聚焦重點難點,拿出攻堅克難的硬招實招。灌雲縣要固本強基,推動群眾素養再提升,更加注重實踐養成,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切實讓文明創建走進普通老百姓的工作和生活,讓群眾在實踐中感知領悟、自覺踐行;要補齊短板,推動創建品質再跨越,確保“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真正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有更多實實在在的獲得感;要重抓創新,推動特色亮點再迸發,努力塑造灌雲人民共同的價值內核和精神家園,讓城市成為人民幸福生活的有力依託。

  曹明麗強調,灌雲縣要突出思想認識的高站位,堅持常態長效、從頭抓起;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長效創建機制,推動文明城市建設向更高層次、更高水準、更高目標邁進;要突出文明創建的全域化,堅持各方聯動、合力攻堅;進一步樹牢大局意識,根據各自所承擔的工作任務,對照所涉及的考核項目,逐項抓過堂、抓落實,堅決合力打贏創建工作攻堅戰。

  會上,灌雲縣縣委副書記譚樹林宣讀了創文表彰決定;灌雲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兆素對下一步創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灌雲縣公安局、伊山鎮、灌雲縣教育局、灌雲縣城管局、灌雲縣住建局作了表態發言;各創建單位遞交了目標責任狀。會議還舉行了頒獎儀式,對灌雲縣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過程中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文/圖 范偉 孫娟 夏興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