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智改數轉”進行時 未來網絡集團診斷服務助力江蘇製造業企業加速轉型
2023-01-12 17:33:19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高一芳責編:馮薇薇

  近年來,江蘇始終堅持把數字經濟作為轉型發展的關鍵增量,奮力建設 “數實融合第一省”。2022年全省超3萬家企業實施智慧化改造數字化轉型工作。2022年作為全省推行製造業“智改數轉”三年行動計劃的攻堅之年,將投入12億元扶持企業改造,力爭到2024年全省5萬多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的智慧化改造全部完成。

  未來網絡集團作為“智改數轉”診斷服務商,堅決貫徹落實省市重大決策部署,嚴格對標診斷服務要求,深入金屬製品、智慧裝備、橡膠塑膠製品等行業的企業,精準“把脈”、對症“診治”,切實做好“智改數轉”診斷服務工作。

  自2022年起,未來網絡集團已為全省百餘家企業提供了智慧化診斷評估服務,不僅幫助企業找準轉型痛點和弱項,也為企業提質增效提供了實施路徑與決策依據。目前,已形成面向企業智慧化改造、數字化轉型和産業高品質發展的多元化服務體系。

  發揮諮詢長效賦能作用。圍繞企業數字化轉型建設,提供從評估診斷、總體規劃、方案專項設計、項目實施治理/監理、驗收評價全過程諮詢服務。圍繞兩化融合、數據管理、智慧製造、工業互聯網等領域國家標準,找準關鍵指標差距,向企業提供評估貫標諮詢和專業政策諮詢服務。面向區域産業發展,提供標準研究與分析、平臺構建與應用、企業診斷與評估、産業研究與規劃一體化、全方位區域産業諮詢服務。

  發揮服務高效輸出作用。堅持以企業需求為出發點,全力做好落實工作,幫助企業落實診斷方案給出的各項技術措施和任務目標。依據被診斷企業的現狀水準,結合企業生産、財務能力,基於自身資源優勢和成熟經驗,幫助企業申報省星級上雲、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工業互聯網標杆工廠/平臺、工業電子商務應用示範、省市級智慧車間/工廠、綠色工廠等項目,向被診斷企業推薦具有相關領域實施經驗、易達成合作的優質服務商,幫助企業建立對接,為企業“智改數轉”拓寬視野,增加診斷“深度”和“廣度”。

  發揮標杆示範帶動作用。依託多年來自身技術力量和專業成果沉澱,已在行業內形成了良好的服務口碑,並被授予了“江蘇省數字化轉型優秀服務機構”。未來網絡集團圍繞重點産業方向,鎖定標杆企業,梳理形成了一批可複製、可推廣的智改數轉方案,確保讓轉型有難度、有顧慮的企業看得懂、用得上。通過參與申報,以更多代表性成功案例打開服務窗口,持續塑造標杆服務形象,為眾多行業産業數字化轉型與創新提供借鑒經驗,助力江蘇製造業企業加速轉型。

  下一步,未來網絡集團將進一步加快推進企業智慧化改造、數字化轉型的步伐,全面完成“智改數轉”診斷工作,進一步破解廣大企業“不敢轉、不願轉、不會轉”難題,助力企業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