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黃山!沈鐵賞春專列再啟程
2023-03-17 17:3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李勝蘭

  3月17日6時許,載著800名遊客的Y424/421次黃山賞春旅遊專列從瀋陽站出發,開啟為期13天的黃山賞春旅程。這也標誌著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瀋陽局集團公司)今春精品旅遊線路正式開啟。

  春深日暖,旅遊市場加速回溫,面對不斷釋放的出遊需求,瀋陽局集團公司策劃精品旅遊線路,優化旅遊産品供給,為遊客提供更豐富的出遊選擇。

  瀋陽局集團公司所屬沈鐵文旅集團有限公司大連分公司副經理丁保國介紹,根據遊客的出遊需求,Y424/421次旅遊專列設計了“黃山—九江—武夷山—角美—韶山”的遊覽線路,讓遊客一次性玩遍安徽、江西、福建、湖南四省精華景點,一站一城,賞盡江南風光。

  據悉,這趟專列實現專人專鋪,秉持夕發朝至的原則,使遊客全程享受一線多遊、車隨人走、景隨車移、安全舒適、上車休息、下車遊玩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開啟輕鬆完美的體驗之旅。

  為確保旅客安全出行,瀋陽局集團公司還在旅遊專列上配備醫療保健人員,提供管家式服務,確保旅客玩得舒心又放心。

  下一步,瀋陽局集團公司還將根據旅遊特點,適時推出長短途旅遊專列,分時段開行賞花、避暑、賞秋、暖冬、戲雪等各種類型的旅遊專列,研發具有特色的國際遊産品,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産品,助力鄉村振興和旅遊市場復蘇,服務區域經濟發展。(文 韓慶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