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2打卡中國】與“絨”相見 外國網紅解鎖內蒙古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密碼

2022-07-27 09:02: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胡曉萌):7月26日,2022“打卡中國·最美地標——你好,內蒙古!”網絡國際傳播活動走進鄂爾多斯集團,了解一根紗線編織成溫暖全世界的羊絨衫的全流程,揭秘“溫暖”生産秘訣。此次活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網信辦主辦,國際在線內蒙古頻道、鄂爾多斯市委網信辦共同承辦。

與“絨”相見 外國網紅解鎖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密碼_fororder_圖片1

塞莉亞感受羊絨衫品質 攝影 楊亞東

  “這裡的全自動化、智慧化讓我驚訝!”在鄂爾多斯現代羊絨産業園區,體驗完羊絨分梳和成衣製作的完整機械化流程後,來自危地馬拉的網紅博主塞莉亞讚嘆不已。“在全成型生産區,羊絨衫用一根紗線,在一個機器上一次性就能編織出來,不用再把前身、後身還有袖子分開編織再縫合起來,這很先進也很環保,節省了很多生産流程。”她表示,每一個環節都呈現出鄂爾多斯集團的創新技術與綠色發展。

與“絨”相見 外國網紅解鎖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密碼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7101636

外國網紅在現代羊絨産業園合影留念 攝影 李學詩

  鄂爾多斯現代羊絨産業園區是鄂爾多斯集團重點打造的當代最高水準的現代化新型羊絨産業園,産品線以羊絨為核心並逐步延伸覆蓋服裝其他領域。該園區實現了對傳統生産和技術裝備的全新升級換代,從研發、原料分梳、染色、紡紗、成衣織造等全鏈條實現高效率的自動化生産。

與“絨”相見 外國網紅解鎖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密碼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27105541

意大利網紅博主瑞麗參觀現代羊絨産業園 攝影 楊亞東

  除了智慧、環保的生産流程,塞莉亞對鄂爾多斯集團“溫暖全世界”的文化理念十分讚許。“我很喜歡這句話,我在這裡做了兩場直播,向我的拉美粉絲們介紹了羊絨的生産流程,也特意向他們分享了‘溫暖全世界’這句話。”在塞莉亞看來,鄂爾多斯集團的發展,為當地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機會,這對於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大有裨益。“鄂爾多斯集團不僅溫暖了人們的身體,更溫暖了人們的心。”塞莉亞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