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
2021-08-06 18:28: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冬

  國際在線專稿:8月5日,年僅14歲的中國小將全紅嬋,以總分466.2分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奪得了東京奧運會跳水女子10米臺的冠軍。決賽中五跳三滿分的驚艷表現吸引了眾多海外媒體關注,當天,外媒紛紛第一時間報道,讚其表現“完美”!海外網友表示,“這麼小年紀獲得滿分,是我偶像沒錯了!”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01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截圖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稱,全紅嬋今年3月剛滿14歲,是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最年輕的運動員,但是從她站上十米臺的那一刻到完美入水,她看起來就像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她實力演繹了“完美”。《今日美國》報道稱,全紅嬋帶來了一場有史以來最棒的跳水錶演。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稱,全紅嬋的動作乾淨利落,入水時幾乎沒有水花,整場比賽中都是跳水池的主宰。報道還稱該項目銅牌獲得者澳大利亞華裔女將梅麗莎·吳表示自己獲得銅牌十分驕傲並且十分欽佩中國的小選手們。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03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西班牙《國家報》報道稱,10分!完美!在奧運會10米跳臺比賽中,很少有人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亦對此高度評價稱,全紅嬋的這場勝利延續了中國在奧運會女子跳水方面的主導地位。法國France Info電臺報道認為,從全紅嬋的表現來看,中國女子跳水隊水準之高讓人“難以追趕”。

  海外網友也紛紛向全紅嬋“比心”, 認為她小小年紀,通過努力,取得了這樣的成績,令人讚嘆,是他們的偶像。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06

  “我看全紅嬋跳水上癮了!她太棒了,而且她才十四歲!”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07

  “14歲獲得10分滿分,是我偶像沒錯了!”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09

  “全紅嬋,來自中國的14歲跳水運動員,金牌就應該是她的!3次完美的10分跳水,真是個天才少女。她的成功是運動天賦、嚴格要求和刻苦訓練的結合,非常能鼓舞人心。”

  除了能力優秀讓人驚嘆外,全紅嬋希望通過自己的能力,攢錢為媽媽治病的新聞也觸動了很多網友的心。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12

  “淚目。全紅嬋在發佈會上説自己的媽媽生病了,她不知道媽媽得了什麼病,但是她想賺錢給媽媽治病。寶貝你值得一切美好!”

全紅嬋三跳滿分奪金 外媒:完美!網友:是我偶像!_fororder_image014

  “太了不起了!令人驚嘆!(我讀到了)關於她媽媽的故事。希望她早日康復。”(黃蓉 馬嘉欣 王魯平 任麗君 潘曉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