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甘肅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抗擊疫情 電信青年志願者積極行動
2022-03-15 15:4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春曉

抗擊疫情 電信青年志願者“再”行動_fororder_圖片1

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疫情防控一線

  國際在線甘肅消息:3月13日,蘭州市諸多社區再次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嚴防死守抵禦疫情。由於管控片區較大,南河社區工作人員核酸檢測、驗碼、秩序維護等工作壓力陡增,身為南河社區“社工委”成員,中國電信萬維公司挺身而出,組建了一批青年黨團員志願者,積極參與到疫情防控一線中,踐行當代青年的責任與擔當,鑄就此次戰疫的堅實堡壘。

抗擊疫情 電信青年志願者“再”行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315135611

志願者為居民登記

  3月13日早上8點30分,10名志願者穿戴好所有的防護用具到達檢測點,迅速與南河社區負責人對接,在進行了崗前培訓詳細了解注意事項後,立即投入到核酸檢測工作中。“請大家排好隊,間隔一米的距離,戴好口罩,提前打開健康碼。”志願者們迅速分工,分佈在核酸檢測點不同崗位,恪盡職守。

抗擊疫情 電信青年志願者“再”行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315135605

志願者幫助老人排隊

  此次志願者隊伍中,有不少是已經參加過幾次抗疫志願服務的老面孔,陳晶、馬成澤、邸文輝、孫正宏、石博洋等幾位志願者,與其他志願者一起進行秩序維護、引導檢測等工作;隊伍中的唯一一位女同志王潤秋耐心地勸導長時間排隊的居民,講解具體步驟;郭軍、張億、李淵和張鵬等幾位志願者雖是首次上陣,但現場疏導、掃碼查驗毫不含糊。遇到年邁的老人,志願者們還會攙扶他們一起等候並一步步協助老人完成核酸檢測。經過前幾次的抗疫實踐,萬維志願者們極大地提高了此次南河社區全員核酸的效率。(文/圖 王思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