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安徽             長三角一體化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2022打卡中國】在安徽遇見未來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
2022-09-08 22:1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查宛昕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劉旭東):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于9月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啟動。宣傳週期間,有諸多網絡安全新技術、新應用亮相網絡安全博覽會。9月8日上午,參加2022“打卡中國·最美地標——你好,安徽!”網絡國際傳播活動的外國網紅博主們來到網絡安全博覽會會場,打卡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

  走進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綜合館,約2萬平方米的空間科技感十足,來自全國多地的60余家互聯網企業、網絡安全企業和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單位等參展。一面巨大的顯示螢幕上實時顯示著全國各地的電信詐騙治理態勢,這是大數據反詐平臺,對詐騙電話、信息進行精準阻斷,助力打擊網絡詐騙犯罪。外國網紅們在中國移動展臺體驗了“親情彩印”“花季守護”等針對家庭場景的創新應用。

在安徽遇見未來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_fororder_圖片1

韓國網紅博主鄭智恩在鏡頭前展示自己製作的口罩 攝影 高邁

  在印製口罩的展臺前,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外國網紅博主們親手DIY口罩。韓國網紅博主鄭智恩在琳琅滿目的設計圖案裏挑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卡通圖案,把白色的口罩放置在印製口罩的機器內,短短十幾秒鐘,個性十足的口罩便製作完成。她迫不及待地戴上口罩,並通過自己的社交平臺賬號與粉絲們進行分享,“這個口罩真是太可愛了,超短的時間就完成了設計與製作,太神奇了!”

在安徽遇見未來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_fororder_圖片2

菲律賓博主李華健體驗汽車安全系統 攝影 高邁

  菲律賓網紅博主李華健被一家汽車企業的展區所吸引,他走進展區並體驗了解決汽車數據安全問題的智慧系統,“隔空”對智慧網聯汽車的操控,包括開車門、前進、停車等。“汽車數據安全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這個系統不僅能夠保護數據安全,還能通過智慧設備保證汽車駕駛安全,很實用也很高端,就像電影大片裏那樣。”

在安徽遇見未來 外國網紅博主打卡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_fororder_圖片3

韓國網紅博主金峻范在活動現場 攝影 高邁

  韓國網紅博主金峻范在聽了工作人員介紹網絡安全保護後表示,“作為一名網絡博主,網絡安全對我來説至關重要,今天在網絡安全宣傳周現場看到這麼多強大的網絡安全技術讓我十分安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