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總投資204億元 浙江武義35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3-02-01 18:28:37來源:中國發展網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原標題:“總投資204億元”浙江山區縣武義35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204億元”浙江山區縣武義35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_fororder_1675237509968

武義35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現場。沈雲建/攝

  1月31日上午,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擴大有效投資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暨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武義學院項目開工典禮活動舉行。本次集中開工的35個項目,涉及工業經濟、文化旅遊、民生事業、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總投資204億元。

  “新春伊始,我們就在這裡舉行全縣擴大有效投資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暨金職院武義學院項目開工典禮,吹響項目攻堅、比拼落實‘雙年’行動衝鋒號,就是要進一步強化‘項目為大、項目為要、項目為尊’的鮮明導向,以項目論英雄、以投資促發展,推動跨越趕超再提速、爭先進位再突破。”武義縣委書記帥朝暉指出,項目作為經濟發展的生命線,是應對變局、開創新局的戰略抓手,是區域競爭、融圈融群的關鍵變數。

  據了解,近年來,武義縣委縣政府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一號工程”,舉全縣之力、聚各方之能,虎口奪食招項目、全力以赴上項目、快馬加鞭幹項目,高效推動了有效投資增長領跑全市,去年第三季度榮獲浙江省政府季度投資“賽馬”激勵。同時,此次的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武義學院項目建設不僅掀開了武義高等教育辦學的嶄新一頁,也必將有力推動金武同城、都市共建邁出堅實步伐,為武義新一輪高品質趕超發展注入強大動能。

  帥朝暉希望全縣上下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是衝刺”的攻堅勁頭,一切盯著項目幹、一切圍著項目轉:

  ——相關部門要主動出擊、靠前服務,搶抓全省“8+4”政策體系和“千項萬億”工程戰略機遇,推動主要精力向項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項目集聚、資源要素向項目集結,為項目建設提供有力支持。

  ——開發區、度假區、各鄉鎮街道要不等不靠、加壓奮進,把工地當陣地、把現場當戰場,推動黨旗在一線飄揚、幹部在一線攻堅、問題在一線解決,為項目建設拔釘清障。

  ——項目業主和建設單位要精心組織、科學調度,樹立一流標準,保持一流狀態,保障一流施工,全力推動項目早竣工、早投産、早見效。(呂柳燕  沈貞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