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動工拆除!金東區低效工業用地連片整治工作進行時
2023-05-26 10:30:12來源:潮新聞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動工拆除!金東區低效工業用地連片整治工作進行時_fororder_1685014099777_646f4653fb0f690001bf486a

  5月24日上午,由金東城投集團負責的金東區低效工業用地企業拆除項目正在緊鑼密鼓地施工中,開工第一天,施工現場便掀起“大幹快上、以幹促上、實幹至上”的熱潮。

  據了解,東孝貿創區低效工業用地整治範圍涉及東孝街道和赤松鎮,區域紅線總面積5742畝,區域工業用地總面積3839畝。金東城投集團作為區塊回收及資金保障主體單位,按照金東區低效工業用地連片整治工作指揮部要求,主動配合相關鄉鎮(街道)騰挪與城市功能定位不符、産業低端、産能低下的企業,讓那些長期處於“沉睡”狀態的土地資源在未來動起來、活起來、用起來,更好地推進“騰籠換鳥”,實現“鳳凰涅槃”。

動工拆除!金東區低效工業用地連片整治工作進行時_fororder_1685014100139_646f4654fb0f690001bf486c

  截至5月24日下午17點,23家企業徵收完成協議簽訂,其中11家企業已完成騰空接收,5家企業正進行資産處置,3家企業已開始進場拆除。

  為加快推動低效用地整治,實現工業用地“寸土”生“寸金”。金東城投集團計劃于5月31日前完成金華市名流數碼圖片社、金華市金東區汪誠冷庫、金華市八方印刷廠等3家企業共19.16畝地塊的拆除工作,6月完成金華市安達工具廠、金華市嘉禾工具製造有限公司、金華市淩鷹冷凍廠、金華市遠聲工具廠、浙江華港工具實業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共37.21畝地塊的拆除工作。(共享聯盟·金東 方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