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銀川市263名領導幹部一線解難題
2023-11-30 15:59:51來源:寧夏日報編輯:郭建國責編:魏寒冰

  原標題:常態接訪定期約訪 有效回應群眾訴求 銀川市263名領導幹部一線解難題

  “您欠薪的問題,我們會做詳細記錄,隨後安排相關同志跟進,幫您解決。”11月29日上午,銀川市金鳳區副區長張毅在金鳳區人社局接訪。當天,全區欠薪問題專項集中接訪活動啟動,銀川市各級領導幹部下沉一線著力解決欠薪問題。

  當日上午,在金鳳區人社局接待室裏,張毅和金鳳區人社局局長韓陽早早做好了接訪準備。“我給對方打電話,對方總是説在解決,結果拖到現在也沒解決。”一位來訪群眾反映其被一家公司欠薪3萬餘元、久要未果的事情。面對來訪者,張毅和韓陽耐心傾聽,仔細閱讀來訪材料,幫助群眾解決反映事項。針對反映集中的工程建設領域欠薪問題,當場組織勞動保障監察大隊跟進調查。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銀川市引導全市各級黨組織、黨員領導幹部將工作著力點放在一線,先後把263名領導幹部“送”到群眾身邊,開展領導幹部“百日大接訪”活動,全方位、多渠道向社會公佈接訪時間和安排,落細落實常態接訪和定期約訪,全市263名領導幹部下訪群眾572人次、常態接訪群眾9655人次,2137件信訪事項第一時間有效解決。32名市級領導、113名市直機關單位領導和137名縣(市、區)領導全覆蓋包抓鄉鎮(街道)和村(社區),有效回應群眾訴求165件,現場解決問題543個。

  該市通過建立“市委點題、班子選題、部門答題、群眾評價”機制,聚焦制約高品質發展、群眾急難愁盼等突出問題。市級領導班子和廳級幹部下沉一線實地走訪,確定34個調研選題,帶動縣處級以上領導班子圍繞安全生産、生態環保、服務群眾等方面確定選題770個。(寧夏日報報業集團全媒體記者 倪會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