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南文旅集團:政企共力助發展 攜手並進策未來
2022-11-28 13:45: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為進一步梳理整合資産,發揮資源優勢,提升融資能力,11月26日,四川蜀南文旅集團與宜賓“兩海”示範區管委會聯合召開“兩海”示範區管委會與蜀南文旅集團公司資産策劃包裝工作專題會。“兩海”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趙金江,蜀南文旅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羅景元出席會議並講話。雙方各相關負責人員參加會議。

四川蜀南文旅集團:政企共力助發展 攜手並進策未來_fororder_會議現場-供圖-四川蜀南文旅集團

會議現場 供圖 四川蜀南文旅集團

  趙金江強調,各相關負責人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圍繞“兩海”核心,集中人力、財力、物力、精力,深入抓好規劃、建設、融資、經營以及要素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到內外兼修,對內要抓好管理、打好基礎,對外要積極拓展市場,謀求長遠發展;要深化産品打磨,發揮主觀能動性,構建資産分類整合的責任體系;要借智借力,用好資源,研究融資最佳路徑;要統籌協同,發揚好擔當精神,形成工作合力;要堅定信心,勠力同心、共謀發展,全力聚焦蜀南竹海景區2.8平方公里度假核心區域,打好重點文旅項目建設攻堅戰,以實幹實績為2023年四川省旅遊發展大會的勝利召開築牢根基。

  羅景元表示,蜀南文旅集團將堅定圍繞“兩海”核心,切實加強對“兩海”核心資源的開發利用和保護,持續加大對“兩海”的投資、建設和運營;與“兩海”示範區管委會緊密配合、抓好聯動,切實發揮好公司市場化平臺功能。

  羅景元要求,公司相關人員要加快對“兩海”資源、資産梳理,按照先易後難順序開展資産清理,研判資産注入路徑;要狠抓營收、降本增效,始終將資産包裝作為永續課題,爭取快速做大公司資産規模,形成可持續融資能力;要抓好內部管理,與“兩海”示範區管委會形成合力,共克疫情難關,共創文旅高光時刻。

  會上,宜賓市敘州區和順市政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英俊還分別從資金來源、資金取得渠道和人力資源配置等方面對融資工作有關經驗和技巧進行了分享和交流。(文 鄧婷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