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區召開2023年産業建圈強鏈暨經濟“開門紅”工作座談會
2023-01-29 15:58: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1月28日,成都市新都區召開2023年産業建圈強鏈暨經濟“開門紅”工作座談會,聽取企業家代表對新都區委、區政府的意見建議,總結梳理2022年發展情況,分析當前形勢,全力推進全區經濟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成都市新都區委書記王忠誠在發言中提到,全區要堅定發展信心決心,保持“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的良好狀態,以“只爭朝夕,事不過夜”的工作作風,緊扣“一心三區”戰略重點深化高品質發展,加快推動經濟發展實現量的合理增長和質的穩步提升,努力實現經濟發展“開門紅”。成都市新都區委副書記、區長魏柯主持會議。成都市新都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吳彬、區政協主席李勇、區委副書記李華參加會議。座談會上,參會的納稅大戶、鏈主企業、龍頭企業、駐區金融機構等各領域企業代表作交流發言。

  座談會上,王忠誠通報2022年新都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近年來,新都區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圍繞科技創新、綠色低碳、專精特新、實體經濟、先進製造、新型消費等逐步走上符合新都實際、具有新都特色的高品質發展軌道。聆聽各位企業家的座談發言後,他深刻感受到新都企業家的家國情懷、堅定的發展信心和寬廣的國際視野,深深為新都企業的發展願景和新都産業發展的美好未來感到振奮。

  王忠誠表示,成都新都區要堅定不移落實“兩個毫不動搖”,以實際行動為民營企業發展壯大給機會、給平臺、給舞臺、給市場,鼓勵支持民營企業參與國企混改,持續提升與優秀企業合作能級,提高國企市場化運營能力;要堅定不移推進産業建圈強鏈,依託鏈主企業、龍頭企業重構供應鏈、擴大朋友圈,充分發揮産業基金資本撬動作用,進一步彰顯領軍人才政策優勢,加快産業公地、公共平臺建設,全力幫助企業降本增效,提升科技濃度、産出強度,大力推動産業集群集聚發展;要堅定不移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做實企業管家制度,建立完善“親清在線”親商助企服務機制,推進包容審慎監管、柔性執法,提升廣大幹部職工與科學家對話、與企業家溝通、與創業者交流的能力和水準,大膽為企業“站臺”,切實做到“無事不到、隨叫隨到、服務週到”。(文 何亞東 張運瑋 魏國薪 李柯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