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區啟動建設重大項目24個 總投資222億元
2023-02-07 11:4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2月6日,成都市郫都區2023年一季度“三個做優做強”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在瑞波科項目基地舉行,加快郫都區構建現代化産業體系,集聚創新要素,為促進高品質發展注入澎湃動能。

  此次啟動建設的重大項目有航銳光電制導與成像裝備研發生産測試中心項目一期、2024成都世界園藝博覽會郫都分會場項目等24個項目,總投資達222億元,包含産業發展、基礎設施、民生及社會事業類型。其中,清水河高新技術産業走廊重點片區項目12個、總投資100億元,涵蓋産業發展、基礎設施、民生社會事業等領域。

  當天啟動建設的瑞波科總部及高機能半導體材料研發製造基地項目,主要從事涂布型OLED相位差補償膜和積體電路等相關領域功能膜材的研發、生産和銷售業務,佔地面積約69畝,總投資約30億元,項目達産後,5年預計産值累計可達72億元,稅收累計可達4.3億元。

  據了解,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成都郫都區將以科技創新帶動産業升級,不斷夯實經濟底盤,打造經濟增長新引擎;以項目牽引做好“投資帶動”,激發創新活力,打造強勁動力,進一步為企業發展開闢廣闊空間、帶來無限可能;以全面落實營商環境5.0版政策為抓手,用好用活12345親清在線,切實做到政策落實“零時差”、解決問題“零遺漏”。(文 尹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