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書記古正舉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
2023-04-07 14:08:56來源:南充新聞網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原標題:古正舉在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時強調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打造一批標誌性引爆性重大文旅項目 奮力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 尹念紅參加調研和座談會

古正舉在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時強調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 打造一批標誌性引爆性重大文旅項目 奮力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 尹念紅參加調研和座談會

4月6日上午,市委書記古正舉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這是古正舉等市領導乘船調研推動主城三區文旅産業成勢見效、嘉陵江夜遊演藝提升謀劃和嘉陵江綠道規劃建設情況。南充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力 攝

  南充新聞網訊(南充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鄭淵)4月6日上午,市委書記古正舉圍繞“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主題,乘船調研了嘉陵江主城區文旅發展工作情況,隨後主持召開工作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中省決策部署特別是省委書記王曉暉來南調研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掘嘉陵江南充段獨特的自然稟賦和厚重的歷史文化,堅持以規劃為引領,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打造一批標誌性、引爆性重大文旅項目,奮力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推動全市文旅融合發展、高品質發展,助力現代化南充建設。市委副書記、市長尹念紅參加調研和座談會。

古正舉在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時強調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 打造一批標誌性引爆性重大文旅項目 奮力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 尹念紅參加調研和座談會

這是古正舉在高坪區絲綢小鎮遊客碼頭聽取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彙報。南充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力 攝

  當天一早,古正舉乘船調研嘉陵江主城區段保護利用和文旅發展情況。放眼望去,江天遼闊、浮光躍金,岸芷汀蘭、水鳥翩飛,春日裏的嘉陵江盡顯詩畫之美。古正舉指出,嘉陵江資源稟賦獨特、文化積澱厚重、自然生態優美,一定要在做好保護工作的前提下,科學合理、有力有效推進嘉陵江南充段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並以此為支撐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要謀劃實施“嘉陵江上游”項目,突出主題、完善設施、拓展服務,確保遊客引得來、留得住、玩得好,要堅持以項目建設為主抓手,加快推進嘉陵江綠道建設,改造提升一批江岸節點,啟動實施一批重大項目,儘快形成南充文旅發展“引爆點”,為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打下堅實基礎。

古正舉在調研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工作情況時強調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 打造一批標誌性引爆性重大文旅項目 奮力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 尹念紅參加調研和座談會

古正舉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安排部署相關工作。南充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力 攝

  隨後,古正舉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安排部署相關工作。他指出,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決策部署的南充行動,是落實落細省委書記王曉暉來南調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體現,也是南充發揮資源優勢、著眼長遠發展的重大決策,是市委讀書班明確的幾件大事之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統一思想、形成共識,加力加勁、有力有效推進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建設。

  古正舉指出,以嘉陵江南充段為軸心建設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我市已具備基礎條件,還需進一步優化完善提升。要找準定位、明晰目標,儘快啟動實施相關工作,力爭年內初見成效、三年大見成效。要扭住關鍵、突出重點,在年底前建成一批引爆性項目,完善提升沿江兩岸景區景點、特色街區、消費場景,加大宣傳力度、注重品牌打造,讓遊客慢下來、停下來、留下來,確保國家文化旅遊度假區建設儘快成勢見效。

  市領導廖雪梅、黃志權、沈一凡、傅宗洪,市委秘書長文興洪,市政府秘書長許寧,市級相關部門和順慶區委、高坪區委、嘉陵區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或座談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