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推進38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268.5億元
2024-01-11 17:56:06來源:川經瞭望編輯:張陳芳責編:馬明仁

  1月11日,四川省舉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資陽市在雁江區蜀物資陽低碳現代物流園項目現場設分會場同步舉行,當天該市現場推進包括該項目在內的38個重大項目建設,涵蓋基礎設施、産業發展、社會民生和生態環保等多個領域,涉及總投資268.5億元。

(轉載)資陽推進38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268.5億元

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資陽分會場

  據悉,蜀物資陽低碳現代物流園項目是蜀道集團全省物流網絡體系佈局中的重要節點,是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該項目總投資約3億元,建築面積4萬餘平方米,是擁有高標倉儲、冷鏈倉儲及相關配套設施的高標、綠色、低碳、智慧化現代綜合物流園。項目建成投用後,將有助於資陽市現代物流産業提檔升級,帶動更多上下游産業項目落地,為當地經濟發展注入新的強勁動力。

  資陽市委相關負責人表示,2024年全市的重點項目盤子已定,從現在開始,關鍵就是要抓落實、求實效。其中,要強化目標精細管理,將項目投資目標和形象進度目標分解落實到每個月、每個縣(區)、每個部門,層層細化目標、壓緊壓實責任。要緊緊圍繞項目和企業做好協調服務工作,優化審批服務,強化要素保障,在確保工程建設品質和安全的前提下,優化施工組織、上足機具人力、加快建設進度,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效。

(轉載)資陽推進38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268.5億元

新聞發佈會

  當天,資陽市還在現場舉行了新聞發佈會。會上,資陽市發改委相關負責人介紹,2024年,該市將圍繞産業能級提升,實施産業項目大會戰項目90個,確保完成投資200億元以上,其中開工35個項目,竣工38個項目;加快構建立體開放大格局,確保13個市級交通重點項目完成投資75億元以上;圍繞城市發展所需,加快推動北部新城三賢路及雷音大橋等12個市級城建重點項目建設,確保完成投資20億元以上;圍繞補齊發展短板,加快推進26個民生社會事業項目、15個生態環保項目建設,確保完成投資45億元以上。(川經瞭望記者 湯斌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