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酒品牌集體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會
2024-03-20 14:39: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蔣碩

隴酒品牌集體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320143259

簽約現場

  3月20日,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全國糖酒會”)在四川省成都市啟幕。3月19日,由甘肅省商務廳指導,甘肅省酒類流通産業促進中心主辦,甘肅省酒業協會、甘肅省葡萄酒産業協會、四川省甘肅商會承辦的“隴酒品評品鑒暨招商推介會”舉行。十大隴酒品牌提前亮相,展現隴酒之美,尋求合作商機。

隴酒品牌集體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320141109

推介會現場

  據介紹,隴酒作為甘肅省特色優勢産業之一,目前,甘肅省註冊酒類生産企業187家,培育出金徽、紅川、濱河、皇臺、漢武、古河州、崆峒、皇臺、莫高、紫軒、祁連、國風、黃河等一批隴酒企業。2023年,隴酒總銷售額突破70億元。四川和甘肅山水相依、人文相親、酒意相融。2023年,川甘兩省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隴電入川”拉開序幕。即將開通的蘭成鐵路,將更大促進通道暢通、産業融通、觀光旅遊和酒類流通,為兩省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動能。2024年是甘肅省確定的“優化營商環境提質增效年”,甘肅將竭誠為廣大企業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生命週期的服務。

  推介會上,金徽酒、濱河酒、漢武酒、莫高酒、祁連酒、紫軒酒六家酒類生産企業代表推介酒品。據了解,在今年全國糖酒會上,特裝亮相的“隴酒館”總面積96平方米,有25家企業百餘款産品參展。展館還重點突出展示了10家隴酒好品牌企業産品。

  為傳承和弘揚隴酒文化,擴大隴酒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推介隴酒品牌、提升隴酒美譽度、傳遞隴酒價值、促進隴酒産業發展,推介會上啟動“隴酒佳釀‘酒’等你來”全媒體活動。展會期間,甘肅代表團還將赴四川省甘肅商會開展調研,座談交流隴酒産業發展和産品推廣,考察商會會員企業,積極開展商貿對接。(文/圖 戴建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