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壽:萬畝桃花香 遊客紛至來
2024-03-21 17:14: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蔣碩

  春風拂面,萬物復蘇,3月21日,第四屆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鄉村文化旅遊宣傳推廣季暨文宮鎮第十七屆桃花季遊園觀光活動開幕。

眉山仁壽:萬畝桃花香 遊客紛至來_fororder_遊客們正在賞花拍照01

漫山遍野的桃花

  走進文宮鎮的山林,萬畝桃花競相開放,如雲似霞,美不勝收。遊客穿梭在桃花林中,仿佛置身於一幅生動的春日畫卷中。他們或拍照留念,或駐足欣賞,或低聲細語,享受著這份難得的寧靜與美好。

眉山仁壽:萬畝桃花香 遊客紛至來_fororder_桃花朵朵開08-(1)

桃花朵朵開

  在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中,“桃花源漢服快閃”讓遊客領略漢服的美麗與傳承,感受灼灼桃花裏的中華古典韻味;“風箏嘉年華”放飛的不僅是一個個風箏,也是對浪漫春天的嚮往;“定格瞬間 留住桃運”攝影大賽讓一個個轉瞬即逝的美麗場景變成一張張值得留念的永恒的畫面;“劉氏書法桃園采風”讓書法愛好者們在桃林裏潑墨揮毫,為遊園觀光活動增添了濃濃的文化氛圍……

眉山仁壽:萬畝桃花香 遊客紛至來_fororder_桃花朵朵開09

盛開的桃花

  “桃花經濟”的興起,不僅豐富了鄉村旅遊的內涵,也帶動了經濟社會的發展。通過舉辦桃花季遊園觀光活動,文宮鎮吸引大量遊客前來,為當地農家樂、餐飲、住宿等行業帶來可觀的收入。

眉山仁壽:萬畝桃花香 遊客紛至來_fororder_遊客們正在觀賞桃花美景02

遊客在桃花林中游玩

  文宮鎮地處龍泉山脈二峨山南麓,轄區內種植有枇杷5萬畝和桃樹1萬餘畝,榮膺“中國枇杷之鄉”“西南蜜桃之鄉”“農業生態觀光旅遊之鄉”等稱號。該鎮將持續夯實文旅生態基底,按照“魅力縣城、特色小鎮、美麗鄉村”的發展思路,描繪全域旅遊的美好藍圖,叫響“安逸四川 好耍仁壽”的鄉村旅遊品牌。(文/圖 潘建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