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面閃耀糖酒會 區域公用品牌發佈
2024-03-21 13:38: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蔣碩

  3月20日,正值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期間,由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聯合重慶市大渡口區人民政府主辦的重慶小面區域公用品牌暨“爆品”發佈會在成都舉行。

 

重慶小面閃耀糖酒會 區域公用品牌發佈_fororder_啟動儀式現場-供圖-主辦方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據介紹,重慶小面是重慶最具特色的美食名片之一。在重慶,無論當地市民還是外地遊客,許多人的一天就是從一碗小面開始的。據統計,目前僅重慶市就擁有8.4萬家線下實體小麵店,日售出約1300萬碗,線下門店年産值達400億元。

  為了將一碗小面從地方“街頭小吃”打造為“特色大産業”,重慶市大渡口區主動搶抓機遇,制定發佈《重慶小麵食品安全地方標準》《重慶小面門店經營服務規範》等地方標準,以標準規範化促進産業集群化發展。經過兩年多的發展,重慶小面産業已陸續入選國家級“重點地方特色食品産業集群”“農業優勢特色産業集群”建設名單。  

  本場活動發佈重慶小面區域公用品牌和“重慶小面重慶造”産品,並舉行重慶小面出海計劃啟動儀式。現場,坡坡小面、金牌幹溜、辣來主義、招小面4個預包裝重慶小面品牌創始人和相關負責人進行“爆品”推薦。

  金牌幹溜品牌創始人李俊熹表示:“我們將傳統手藝與現代供應鏈相結合,旨在為全國乃至全球消費者呈現重慶小面的獨特風味。展望未來,我們將深化跨界合作,努力推動重慶小面産業走向國際舞臺,讓更多人感受這一地道美食的魅力。”(文 楊雯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