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
2023-09-26 16:3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娜責編:高崗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張雨晨):被譽為中國農業領域“奧林匹克盛會”的楊淩農高會從最初的“三農大集”,到如今的“國際農業合作交流平臺”,“國際化”已成為它的關鍵詞。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6

中國楊淩農高會現場

  9月19日—23日,第三十屆中國楊淩農高會在陜西楊淩舉辦。期間,來自德國、韓國、以色列、荷蘭等39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余家單位參展,現場到處可以看到外國友人為家鄉“代言”的忙碌身影,滿滿的國際元素使得這場盛會“全球矚目”。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7

伊朗展示與群眾合影

  伊朗展商馬迪可以説是農高會的“老友”了,今年是他第六次參展。“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明顯感覺人變多了!但是不變的是,楊淩和來自中國各地的人們還是如此熱情。”談到對農高會的感受,馬迪笑著説道。

  農高會的忠實“粉絲”不只有外國友人,還有許多國外企業。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8

荷蘭展區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9

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的農業與食品官員胡璽喆接受採訪

  “楊淩農高會是我們每年唯一穩定參加的綜合性農業科技展會。”荷蘭王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的農業與食品官員胡璽喆在本屆農高會期間接受採訪時説道。從2015年開始,荷蘭展團便如約參展,將水果蔬菜花卉育種、智慧溫室設計建造、智慧農業設施設備等相關企業、技術帶來現場,共同助力中荷農業現代化共同發展。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10

國際在線發佈農高會英語、德語、俄語稿件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11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ShaanxiPlus賬號在海外社交平臺Facebook推送農高會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農高會受到國內外媒體廣泛關注。展會期間,國際在線陜西頻道通過海報、短視頻、組圖、圖文稿件等形式,以英語、俄語、德語等語種,在國際在線官網、抖音、央視頻、視頻號、微博、今日頭條等平臺,以及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平臺上,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報道農高會,展示中國乃至世界農業領域的創新和發展、合作與交流;同時,邀請貴州國際傳播中心、江蘇Now國際傳播中心、廈門日報等媒體、各省市官方外宣賬號以“不一樣的楊淩農高會 一樣的中國科技范兒 ”為主題,進行海外聯動活動,共同講述“農高故事”。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圖片12

江蘇Now國際傳播中心在Facebook參與農高會海外聯動活動

  此外,福克斯新聞、遠東農業、拉美社等來自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的660家海外媒體發佈農高會相關新聞,傳播熱度和影響力大幅提升。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福克斯楊淩農高會

福克斯新聞發佈農高會新聞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拉美社

拉美社發佈農高會新聞

【陜耀國際·26期】陜西這場農業盛會引全球“圍觀”_fororder_遠東農業

遠東農業網站發佈農高會新聞

  目前,聯合國糧農組織、聯合國工發組織、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等國際組織、美國、以色列、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農業部門機構參與協辦農高會。三十年來,這場國際盛宴累計吸引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家境外涉農企業參展參會,提供了一個全球農業互助發展的良好平臺。

  一場盛會,連結全球;一個平臺,共贏未來。充滿國際元素的農高會給人們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的同時,也反映了其作為溝通國內和國際市場的窗口,正在實現更加開放、多元的農業交流合作。農高會,已經從一個區域性展會發展成一個國際化、全球化的專業展會,為推動全球農業發展、保障全球糧食安全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