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佈續約諾伊爾至2021年 "神鋒"將再戰5年!

2016-04-20 17:00:1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4月20日下午,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在官方推特上宣佈,正式同諾伊爾完成續約,德國國門的新合同簽到了2021年。未來的五個賽季,諾伊爾依然將為拜仁把守球門。

  諾伊爾出生於1986年3月27日,2001年加盟沙爾克,在打出名堂後,諾伊爾得到拜仁的青睞,2011年5月,諾伊爾以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拜仁。最近的幾個賽季,諾伊爾都是拜仁的絕對主力,幫助球隊獲得過德甲、歐冠、德國杯等一系列榮譽,是拜仁在門將位置的絕對倚仗。

  本賽季,諾伊爾的發揮也是非常穩定,幫助拜仁在德甲領跑,同時歐冠闖入四強。拜仁官方宣佈了同諾伊爾完成續約的消息,雙方簽約至2021年,而此前諾伊爾同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

  自從2011年加盟拜仁以來,諾伊爾已經代表德甲霸主出場過248次,其中德甲157次。諾伊爾也是德國國家隊的一員,代表日耳曼軍團出場60次,是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成員。

  在此之前,拜仁已經同穆勒、博阿滕、馬丁內斯、哈維-阿隆索、阿拉巴完成了續約,諾伊爾也是拜仁近期續約的第六名大將,而按照德國媒體的預計,拜仁接下來的續約對象將是萊萬多夫斯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