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待遇!曼聯戰歐聯杯伊布度假 穆帥盼他回勇

2016-09-28 10:51:2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今年夏天,伊布跟隨穆裏尼奧來到老特拉福德,起初瑞典神塔的競技狀態非常好,處子秀戰萊斯特城的社區盾,他打入一球幫助曼聯2-1獲勝捧杯;此後,伊布在英超聯賽中4場比賽打入4球,不過最後一球還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上演的曼市德比,當時曼聯主場1-2負曼城;最近4場比賽,伊布競技狀態突然走低,歐聯杯戰費耶諾德、英超聯賽戰沃特福德和萊斯特城以及聯賽杯戰北安普頓,瑞典神塔均交出白卷,顆粒無收;由於伊布競技狀態不佳,曼聯戰績起伏相當大,聯賽積分榜跌至第六位。

  當然,伊布競技狀態走低並不意外,畢竟他接近35歲,身體和狀態想保持較好水準並不容易。為了能夠讓伊布保持活力,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曼聯主帥穆裏尼奧已經想到妙招,讓瑞典神塔去散心,不用參加訓練和比賽。據悉,當地時間週四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戰盧甘斯克索爾亞的歐聯杯小組賽第二輪比賽,穆裏尼奧特批伊布不用參加,而且也無需留在曼徹斯特,可以去任何地方散心。艦隊街披露,伊布坦然接受這個“特殊計劃”,他將前往意大利米蘭城度過這個假期。

  由於曼聯歐聯杯小組賽首輪客場0-1負於費耶諾德,所以對陣盧甘斯克索爾亞的比賽,穆裏尼奧的球隊壓根輸不起,而且要想出線,就必須拿下3分。英國媒體《太陽報》認為,曼聯會派出主力陣容來踢這場比賽,魯尼有望重回首發名單,而連續三場比賽破門的拉什福德也將會繼續首發。據悉,此前大腿受傷的姆希塔良,傷勢已經痊癒,也有望在這場比賽中登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