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網球童海選全國火熱進行中
2017-05-23 08:00:17  |  來源:國際在線專稿  |  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彭延媛):備受關注的2017中國人壽中網球童成長計劃目前已經在北京、石家莊、長春、廣州、南昌5個城市結束海選。

  作為亞洲級別最高的綜合性網球賽事,中網每年在全國範圍內進行球童選拔,受到青少年和家長的關注和喜愛。每站綜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將入選中網暑期夏令營,有機會在賽事期間服務中網。其中表現最出色的孩子,則由機會在接下來一年赴澳網和法網進行交流和賽事服務。

  球童文化是網球文化中獨特的組成部分,能為孩子帶來終生難忘的回憶。在廣州的海選中,來自珠海市體育運動學校的李婉玥就表示,當球童不僅需要技巧和專注力,還要熟悉規則,更要和其他孩子協作配合,對自己是很大的鍛鍊。而中網方面也表示,打造球童成長計劃是在履行他們作為賽事的社會責任。

  結束前5站海選後,5月29日,中網球童海選將在鄭州和重慶同時開展,6月11日將在南京進行。年齡在9至16周歲的青少年都可以參加選拔。鄭州和重慶報名最後截止日期是5月23日,南京站報名截止日期是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