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駕駛樂趣 試駕寶沃BX5

2017-04-1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BX5作為寶沃的重要戰略車型,尤其注重操控與駕駛樂趣的表達。此次試乘試駕分為道具試駕和綜合試駕,全方面考驗寶沃BX5在不同路麵條件下的操控和動力表現。該車售價14.98萬起,目前已全面在北京地區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內外兼修 高顏值更顯高品質

  BX5的外觀造型源於寶沃家族的Wingline鷹翼式線條設計DNA,讓整車線條傳達出充沛的力量感;風葉式八邊形立體格柵與兩側的一體式大燈,呈現強烈的視覺張力。而全車飽滿的高張力型面、四輪外擴的寬跑元素,更是融合了硬朗與柔美,凸顯出寶沃獨特的設計理念。挑選照片/_MG_7992.JPG

圖片默認標題

  金玉其外,更要錦繡其中。BX5的內飾座艙設計將運動、時尚與德式高質感相融合,根據年輕人的個性喜好,設有都市魅影、時尚清新、動感休閒三種風格;環繞式LED氛圍燈、3D高握感三輻方向盤、懸浮式8英寸中控屏、環繞的9支高保真揚聲器,營造科技感內飾。

圖片默認標題

超凡駕控 強動力更顯強定力

  動力方面,作為寶沃BSP模組化平臺生産的第二款車型,BX5搭載的全新1.8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40kW,最大扭矩為280N·m。

圖片默認標題

  BX5搭載的AWD智慧四驅系統不僅可提升其在多種路況下的操控及通過性,還可以有效提升過彎和經過濕滑路面時的安全系數。同時,博格華納第五代四驅系統配合B-Safe智慧操控系統(包括CBC、ESC、TCS等16項電子裝備),提高車輛行駛時的控制極限,預防車輛在極端狀態下失去抓心力。

德才兼備 超便捷更顯超智聯

  在互聯網高度發展的現代社會,智聯科技如火如荼。BX5搭載的B-Link智慧互聯繫統,包含全知覺交互、全天候智慧監測、全生態智聯服務和九屏一雲四大模組,滿足年輕消費者對更智慧、更個性、更酷炫的消費追求

  在自由試駕環節,駕乘者通過B-Link連接iPhone開啟Carplay,可將手機設置好的導航路線上傳到中控屏,便捷接收語音提示和查看路線;通過系統螢幕可啟用電話撥打、短信閱讀、地圖導航、音樂播放等功能;中控臺的7種快捷按鍵和10項多功能控制旋鈕,讓駕乘者盡享最簡捷的操控體驗,避免分散精力,保證行車安全。此外,雙攝像頭夜視行車記錄儀、360鷹眼俯視監測、前四後四雷達監測系統、遠程影像監測,則為用戶全方位打造了更便捷和安全的用車體驗。

分享到: